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AKB將有大批成員畢業?秋元康言論引粉絲騷亂

2014年12月22日08:17  來源:中國網

18日,AKB48總制作人秋元康在社交軟件755上透露,最近AKB的多名成員就畢業一事與自己進行了商討。
原標題:AKB將有大批成員畢業?秋元康言論引粉絲騷亂

日本Daily Sports 18日訊 18日,AKB48總制作人秋元康在社交軟件755上透露,最近AKB的多名成員就畢業一事與自己進行了商討。秋元康在755上寫道:“大家一個接一個地來找我商量畢業的事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家不要緊吧?”表現出了自己的擔心。該言論甚至被分享到推特,在網絡上引起了一片騷動。

“炸彈消息!”“明年會有很多人畢業嗎?”各種評論蜂擁而來。說到能夠與秋元康直接進行談話的成員,想必也隻能是在AKB中比較有人氣地位較高的成員。“應該不會是○○吧”、“××絕對不會畢業的吧”等等,粉絲們仔細分析著自己喜歡的成員曾經說過的意味深長的話語,紛紛進行著猜測,十分擔心。

秋元康雖然沒有明說具體有多少人,但從“一個接一個”、“大家”等字眼不難看出,想要畢業的成員不在少數。

在AKB48中,初代成員中絕對的人氣王前田敦子於2012年3月畢業。隨后,2013年7月筱田麻裡子、8月板野友美相繼畢業。今年6月大島優子也順利畢業。

本月8日,AKB家族總監督高橋南宣布將在明年12月8日即AKB48出道10周年紀念日這一天畢業。剩下的初代成員中,目前AKB48最年長成員小島陽菜(26歲)以及?岸南(22歲)的畢業也備受關注。(編譯:蘭筱雨)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范冰冰扮14歲少女武則天
  2. 一張圖看懂《信長協奏曲》
  3.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AKB48紅白對抗歌會AKB48紅白對抗歌會
  2. 驚人明星証件照驚人明星証件照
  3. 2014年爆紅的日本女星2014年爆紅的日本女星
  4. 明星真跡丑哭網友明星真跡丑哭網友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