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盤點日本十大奇異聖誕樹:初音未來與倒置聖誕樹

2014年12月24日08:20  來源:環球網

聖誕節將至,日本街頭也呈現出一片喜氣洋洋過節的氛圍。不過不同於其他西方國家傳統的慶祝方式,日本人的聖誕節慶祝方式卻是五花八門,獨具匠心。
原標題:盤點日本十大奇異聖誕樹:初音未來與倒置聖誕樹

盤點日本十大奇異聖誕樹

聖誕節將至,日本街頭也呈現出一片喜氣洋洋過節的氛圍。不過不同於其他西方國家傳統的慶祝方式,日本人的聖誕節慶祝方式卻是五花八門,獨具匠心。每到這個時候,肯德基的桑德斯上校總會身穿聖誕老人的服裝前往街頭散發肯德基雞塊;聖誕蛋糕上淋上了一層厚厚的鮮奶油,上面點綴著新鮮的草莓;張燈結彩的街頭上充滿著相互依偎著的情侶。就連日本的聖誕樹夜不能免俗,日前,日本新聞網站“rocketnews24.com”就盤點了日本十大奇異聖誕樹。

1.水族館聖誕樹:這棵放置於水族館裡的聖誕樹由岩石裝飾而成,難免讓人咋舌。但離遠看就不那麼突兀了,整個樹看起來也活潑生動起來。

2.吉祥物聖誕樹:廣島棒球隊鱷魚隊的吉祥物Slyly 也被裝扮成了一棵聖誕樹。Slyly身穿球隊隊服,看起來呆萌可愛又俏皮。

3.天使聖誕樹:這棵聖誕樹的造型相對簡單,但也不失優雅。那麼問題來了,聖誕樹枝頭上挂滿的到底是天使呢,還是白鴿呢?

4.蜜柑聖誕樹(點綴):眾所周知,在日本,每到冬天,水果店都會出售蜜柑——一種日本產的蜜桔。而充滿奇思妙想的日本人也用蜜柑裝飾了一顆聖誕樹。一些蜜柑甚至能夠點燃,這就使整棵樹都看起來光芒閃爍。

5.蜜柑聖誕樹(全部):既然蜜柑充足,何不用它們擺滿整棵聖誕樹呢?水果店家有錢就是任性!

6.Kamenoko Tawashi 聖誕樹:Kamenoko Tawashi 是日本傳統的洗滌刷,由鬃毛制成,很多日本家庭都用它洗滌物品。用Kamenoko Tawashi的聖誕樹或許並不美觀,但當你為Kamenoko Tawashi添加上薄紗和王冠后,整棵樹就看起來熠熠生輝了。

7.羊年聖誕樹:東京國際會議中心則將在聖誕樹上挂滿了各式各樣的綿羊玩偶,以此紀念羊年的到來。

8.初音未來聖誕樹:日本最受歡迎的歌姬初音未來也被人們搬上了聖誕樹。聖誕樹上兩條長長的辮子就是初音未來聖誕樹的最大特色。

9.倒置聖誕樹:想要欣賞這棵聖誕樹,估計人們隻能倒過頭來了。

10.日式聖誕樹:大阪的Tenn ji 公園則用千紙鶴和武士造型裝飾了一棵充滿日式風格的聖誕樹。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金池受邀中韓歌會
  2. 日奧運場館被指“像烏龜”
  3. 日本奇葩的“雙十一”
  4. 日本國際小姐遭吐槽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前首相音樂劇反串日本前首相音樂劇反串
  2. 俄羅斯9歲小嫩模俄羅斯9歲小嫩模
  3. 印象深刻的日本名人印象深刻的日本名人
  4. 歷代小龍女PK歷代小龍女PK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