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長虹攜手日本服務強企 推國內首個家電健康服務

2014年12月19日17:2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昨日,長虹快益點公司與日本長谷川控股集團株式會社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推進基於家電養護的社區及家庭健康服務。
原標題:長虹攜手日本服務強企 推國內首個家電健康服務

昨日,長虹快益點公司與日本長谷川控股集團株式會社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推進基於家電養護的社區及家庭健康服務。至此,長虹快益點成為長谷川在中國區域的唯一合作伙伴,雙方將組建聯合實驗室,共同開發適合中國社區及家庭的核心服務產品。

分析人士指出,自去年提出智能戰略后,長虹加速戰略落地,先后推出CHiQ(啟客)電視、冰箱、空調等智能終端。此次,長虹攜手日本長谷川瞄准社區及家庭服務,讓產品、服務更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是智能戰略的進一步落地,也是智慧家庭的重要布局之一。

在國內,家電往往一用就會好幾年甚至十多年,內部堆積的大量污垢往往成為家庭細菌的溫床,讓人們在不知不覺中患上各種呼吸道疾病、皮膚病等。同時,家電長期使用而不保養,還會影響其性能,導致家電能耗增加、壽命縮短。截止目前,家電養護業在中國仍是一個新興行業,整體市場處於相對空白期,而長谷川是日本以家政服務、家電養護等為主體業務的國際一流專業服務公司,擁有1250個遍布日本的服務網點及加盟商,在社區服務和家電養護領域極具競爭力。

快益點公司作為中國家電服務行業最具規模的第三方家電售后服務整合提供商,有著強大的在線支持平台和專業技術服務能力,其母公司長虹擁有強大的用戶基礎及遍布全國的渠道網點。雙方此次合作將聚合社區及家庭服務,形成系統解決平台,構建新的商業模式。

長谷川控股集團株式會社董事長長谷川芳博對此次合作十分看好。他表示,長虹強大的用戶基礎和快益點公司雄厚的家電售后服務實力,將促進長谷川控股集團株式會社與快益點公司共拓服務藍海,開發出適合中國社區和家庭的服務產品。

長虹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長谷川在中國區域的唯一合作伙伴,長虹快益點將充分發揮雙方優勢,引入日本先進技術、設備、流程及體系,規范國內家電健康服務,提升社區、家庭服務水平,讓中國消費者更好體驗智慧家庭帶來的便捷與舒適。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中日金融精英話經濟
  2. 男人也愛HELLO KITTY?
  3. ?鬆市光伏產業
  4. 日本肯德基採用本土雞肉
  5. 糧食自給率39%
  6. 索尼高額售樓
  7. 中華總商會15周年
  8. 日本清酒耀京城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系摩托車日系摩托車
  2. 中日經貿中日經貿
  3. 中日產業報道中日產業報道
  4. 在華日企動向在華日企動向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