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東京馬桶展:激發對馬桶的欣賞之情

2014年12月24日16:34  來源:環球網

10月,一場名為“馬桶! ?人類排泄物和地球的未來”的展覽在進行了長達3個月后終於落下了帷幕。而這次展覽只是眾多超現實展覽的其中之一。東京教育博覽會的組織者希望借此展覽激發游客“對馬桶的欣賞之情。”
原標題:東京馬桶展:激發對馬桶的欣賞之情

網頁圖

網頁圖

據日本新聞網站“en.rocketnews24.com”12月22日報道,10月,一場名為“馬桶! ?人類排泄物和地球的未來”的展覽在進行了長達3個月后終於落下了帷幕。而這次展覽只是眾多超現實展覽的其中之一。東京教育博覽會的組織者希望借此展覽激發游客“對馬桶的欣賞之情。”

據悉,迎接參觀者的是可愛的便便吉祥物們,如“便便大使”和一個名叫“沖沖(Wipey)”的吉祥物,它的愛好是沖洗一切東西。展覽意在讓參觀者通過參觀不同展區來了解如何通過觀察糞便評估腸道健康,什麼是最好的排便方法,以及你沖掉便便后都發生了什麼。

這個項目背后的想法是揭示隱藏在洗手間門后的秘密,用更加直觀的方式探討腸道的健康、衛生設施和下水道的環境問題,而且給參觀者以啟發,讓參觀者意識到當他們認為自己的馬桶“臟”“臭”,不欣賞它那艱辛的工作時,他們的廁所其實是很不高興的。(環球網綜合報道 實習編譯:汪玥 審稿:朱盈庫)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金池受邀中韓歌會
  2. 日奧運場館被指“像烏龜”
  3. 日本奇葩的“雙十一”
  4. 日本國際小姐遭吐槽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最受男性歡迎男性名人最受男性歡迎男性名人
  2. 金秀賢中韓撈金忙不停金秀賢中韓撈金忙不停
  3. 2014日本十大新聞2014日本十大新聞
  4. 聖誕節扮靚寶典聖誕節扮靚寶典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