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網易與三井物產開展合作 日本產品2至3天便可送貨上門

2015年08月04日16: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三井物產將與網易合作,近期開始在中國銷售日本產品,2至3天便可送貨上門。目前日本產品在中國市場有著巨大的需求,雙方聯手來以此來對抗領跑的阿裡巴巴。

人民網東京8月4日電 據《日本經濟新聞》網站報道,日本三井物產將與網易合作,近期開始在中國銷售日本產品,2至3天便可送貨上門。目前日本產品在中國市場有著巨大的需求,雙方聯手來以此來對抗領跑的阿裡巴巴。

三井物產將通過三井食品、東邦物產等旗下企業,在日本採購紙尿褲等日用品、食品、化妝品以及家電等商品,然后出口至通關手續較為簡化的杭州、寧波的保稅倉庫。

這樣在網上接受訂單之后,就可以在較短時間內配送至中國各地。如果利用此前的電子商務渠道,從日本配送至中國需要時間較長,有時甚至要1個月。而利用保稅倉庫還可以降低成本,與個人進口的食品、日用品相比,可以便宜二至三成。

另外,為了防止假冒產品進入中國,三井物產將直接向網易供貨,在物流過程中進行徹底檢查。

網易目前運營的門戶網站大約有8億用戶,在線游戲大約擁有6億會員。網易計劃以與三井物產的合作為核心,充分利用現有用戶,使2016年的電子商務銷售額達到8000億日元,日本產品達到一半。據悉,三井物產目前還在探討向網易注資事宜。(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經濟形勢·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產品·日本貨資訊
  4. 中日經貿往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系摩托車日系摩托車
  2. 中日經貿中日經貿
  3. 中日產業報道中日產業報道
  4. 在華日企新聞在華日企新聞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