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乘坐游輪沐浴著海風,去橫濱感受海上浪漫

-盤點橫濱海上交通工具·游輪

2015年09月30日08: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橫濱,作為一座美麗的港灣城市,水系縱橫,也造就了水上交通工具的繁榮。橫濱的游輪種類繁多,跟著小編一邊乘坐游船神游橫濱,沐浴著海風感受一下橫濱的海濱浪漫。

橫濱,作為一座美麗的港灣城市,水系縱橫,也造就了水上交通工具的繁榮。

去橫濱旅游怎能錯過乘坐游船呢?!一邊吹著清爽的海風一邊眺望夜景,一定會收獲非凡的體驗。

乘坐游輪游覽橫濱,將海水的浪漫與夜景、美食、娛樂等多重體驗收獲於胸,發現一個全然不同的橫濱。

本期策劃,小編一邊盤點橫濱的游船種類,一邊乘坐游輪神游橫濱,沐浴著海風感受一下橫濱的海濱浪漫。

Royal Wing:日本唯一的休閑娛樂度假船

橫濱著名定員630人的大型休閑娛樂度假船--Royal Wing,系日本唯一的休閑娛樂度假船。

在這裡品嘗美味佳肴、欣賞音樂與魔術的同時,花近2個小時將橫濱海景那絕美景色盡收眼底。

身在異鄉,如果你想念家鄉的味道,來這裡就來對了。由中國飯館協會頒發的號稱“最高級廚師”稱號的中國烹飪大師在這裡為您掌勺,嘗嘗採用日本新鮮食材烹飪出來的中華料理在異國他鄉是否會有一種熟悉而又陌生的味道?!

Marine Rouge:法餐的浪漫與海景感動的雙重浪漫之旅

行駛在碧波蕩漾海面上的白色船,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將橫濱才有的浪漫演繹得令人感動。

如果你喜歡法餐,那就來這裡吧,一邊享受著法餐的饕餮一邊欣賞著橫濱的景色。12:00、14:30、16:00、19:00一天4次的航行,滿足游客白天和夜晚的需求。

Marine Shuttle:近可看地標建筑、遠可眺望富士山的震撼之旅

一次容納350名游客的休閑游輪。船內採用仿造南歐風格自助食堂的造型,透過日本第一艘採用階梯式的可環視3個方向的玻璃觀景座席,將橫濱地標塔大廈(Yokohama Landmark tower)、橫濱海灣大橋等眾多標志性建筑一覽無窮之外,晴空萬裡之日還能望見遠方的富士山。

【更多有關橫濱旅游后信息請參見“橫濱旅游信息網”(簡體字)】

網址:www.welcomeyokohama.com/cn/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相關專題

編輯推薦

  1. 日本潛水俱樂部
  2. 日本滑雪俱樂部
  3. 日本自由行資訊
  4. 上海出發日本線路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長野滑雪攻略長野滑雪攻略
  3. 三重縣旅游資訊三重縣旅游資訊
  4. 北海道旅游概況北海道旅游概況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