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中国出资设立飞往日本廉价航空公司 明年5月起航

2013年09月06日14:07  来源:中国网

据日本NHK网站9月5日报道,由中国“春秋航空”出资设立的廉价航空公司于5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出许可申请,申请开设以成田机场为据点的日本国内航线。

据日本NHK网站9月5日报道,由中国“春秋航空”出资设立的廉价航空公司于5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出许可申请,申请开设以成田机场为据点的日本国内航线。

此次申请开通日本国内航线的是由中国的“春秋航空”出资设立的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日本”。

“春秋航空日本”于5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出许可申请,具体计划为连结成田机场与广岛、高松、佐贺三地,各自开设1日2次往返的运行航线。

如果可以在年内获得许可,公司计划于明年5月正式起航。目前,中国的“春秋航空”公司运营从上海飞往高松、茨城、佐贺的国际线路,通过加入日本国内航线业务,在提高来自中国的游客的便利的同时,今后也会开拓面相日本人的服务。

据 “春秋航空日本”称,“对于来自中国的旅客来说,日本有很多充满魅力的观光景点。为了彻底节俭经费,实现低价运营,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日本消费者。“

现在开通日本国内航线的廉价航空公司有“乐桃“、”Jetstar Japan“和”日本亚洲航空“3家。 (贾晓楠)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福岛核电站惊天秘密
  2. 慰安妇日记出日文版
  3. 日本少女被迫卖淫
  4. 日年轻临时工“职场暴行”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富岳三十六景》《富岳三十六景》
  2. SKE48“消防后援团”SKE48“消防后援团”
  3. 日男子“裸吃”致店停业日男子“裸吃”致店停业
  4. 日“爱情圣地”免费婚礼日“爱情圣地”免费婚礼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