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千万家产挥霍一空 日本恶妻虐死丈夫与尸同居

2013年10月09日15:45  来源:国际在线

今年3月日本兵库县一社区住宅内发现一具化为白骨的男性遗体。当地警察局9日宣布,将以涉嫌杀人为名再次逮捕男子的妻子障子玲子(48岁)和长子障子裕亮(24岁)。
原标题:日本恶妻携子虐死丈夫 与其遗体共同生活一年

据日本《朝日新闻》10月9日报道,今年3月日本兵库县一社区住宅内发现一具化为白骨的男性遗体。当地警察局9日宣布,将以涉嫌杀人为名再次逮捕男子的妻子障子玲子(48岁)和长子障子裕亮(24岁)。目前两人正以遗弃尸体的嫌疑接受公审。据悉,两名犯罪嫌疑人与遗体在同一屋内共同生活了大约一年。

据悉,死者为障子哲雄(死时45岁)。两名嫌疑人从2011年年末开始,每天只给障子哲雄吃一顿饭,且只限于粥或运动饮料。如果他偷着吃饭,就会遭到殴打谩骂。最后导致其因营养失调死亡。两名嫌疑人此前在接受调查时,均保持缄默。

障子裕亮是障子玲子与前夫的儿子,玲子在去年4月即哲雄死后的第二个月,曾对警察局声称丈夫离家出走并备案。今年3月,二女儿(16岁)到警察局报案称发现遗体,事件由此败露。遗体被放在一间大约13平米左右的房间,用被子包裹且放在一个塑料袋里。门口的通风口处还放着芳香剂。

据悉,2004年两人结婚时,障子哲雄拥有价值数千万日元的房产和储蓄,但后来房子被变卖,积蓄也被耗尽,家人靠领取最低生活保障金度日。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男女混浴吸引“色狼”
  2. 要教给孩子的10件事
  3. 你的周围哪里最“脏”?
  4. “前首相”变“大和尚”?
  5. 日企老后辈饱受折磨
  6. 诺贝尔奖青睐哪国人
  7. 日本街头标语也搞笑
  8. 东京地铁何以傲视全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胶囊“蜗居”日本胶囊“蜗居”
  2. 日本“全民读书”日本“全民读书”
  3. 日本男性职业Top20日本男性职业Top20
  4. 老兵,我们欠你敬意老兵,我们欠你敬意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