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雷诺日产携伏尔加 投产第二款发动机

2013年12月03日10:51  来源:环球网综合

雷诺日产联盟将同其在俄罗斯的合作伙伴——俄罗斯汽车制造商伏尔加(AvtoVAZ)共同研发第二款发动机。
原标题:雷诺日产携伏尔加 投产第二款发动机

据英国路透社11月29日报道,雷诺日产联盟将同其在俄罗斯的合作伙伴——俄罗斯汽车制造商伏尔加(AvtoVAZ)共同研发第二款发动机,以扭转拉达(Lada)汽车销量下降的趋势,有望两年内超过德系车市场占有率。

  雷诺-日产再度携手伏尔加 投产第二款发动机

据悉,本周伏尔加陶里亚蒂(Togliatti)工厂将投产1.6升发动机,这一计划酝酿良久,不久第二款汽油发动机也将投产。这一新型1.6升发动机将搭载在一系列车型中,包括雷诺Logan轿车、Duster SUV、Sandero mini,和日产Almera以及拉达品牌汽车Largus。

雷诺公司拥有43.4%的日产股份,并在2008年以10亿美元收购伏尔加25%的股权。根据去年的一项协定,雷诺及其下属日产汽车将在2014年共同控股伏尔加。

近年来,现代汽车公司发展势头迅猛,雷诺日产联盟仅有30%的市场占有率。目前,雷诺日产联盟正加大本地零配件供应,意欲控制拉达轿车的生产,抢占市场占有率。

今年,由于石油、天然气收入下跌,俄罗斯国家经济衰退,卢布贬值至四年最低,受此影响汽车销量下跌7%,仅售出280万辆车。但雷诺公司预计明年市场将有望增长3.5%。

雷诺区域经理Bruno Ancelin称,这种小型市场波动之前也发生过,很快就会重趋稳定。而且,俄罗斯国内超过半数的汽车驾龄已经达到十年,因此潜在需要依然强劲。 未来两年内市场占有率有望超过德系汽车。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汉兰达混动版亮相车展
  2. 商社与医疗界为何去海外?
  3. 第43届东京车展
  4. 东芝关大连LCD电视工厂?
  5. 铃木Hustler多用途车首发
  6. 滋贺县人均麦当劳店最多
  7. 夏普欲与鸿海“分手”
  8. 日系车模PK欧美风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商社与医疗界进军海外商社与医疗界进军海外
  2. 日本人最喜欢的家电排名日本人最喜欢的家电排名
  3. 丰田普锐斯新概念车丰田普锐斯新概念车
  4. 西铁城携手丰田开发腕表西铁城携手丰田开发腕表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