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策划】采摘AKB48群芳园中的友谊之花【2】

2014年03月11日10: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嶋阳菜&AKB48一期生

1月25日,在TOKYO DOME CITY HALL举行的AKB48粉丝投票选歌曲的公演“AKB48·Request·Set list Best200·2014”进行到第三天,AKB48成员小岛阳菜在推特账户上晒出了与前田敦子等AKB48第一期成员的集合合影,顿时引起粉丝们的无限感慨。【详细

板野友美&前田敦子

1月19日,原AKB48成员板野友美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被问到她有没有竞争对手一事时,她回答道,在AKB48的那些时候,能感觉到横亘在大家心里的竞争感,大家都有一股强烈的竞争意识。

此番发言引起了网上的江湖传闻。在日本推特上,板野友美与前田敦子之间不和的揣测增多。大量的粉丝在推特上问板野友美是不是与前田敦子的关系不好。

事实胜于雄辩。板野友美在推特上晒出两张与前田敦子亲密照顿释粉丝间的猜忌,并写到,“昨天还一块唱卡拉ok呢,我很喜欢前田敦子”。

对该传言,前田敦子也给予了回应。在板野友美的推特上,前田更贴了区区几个偷笑的表情也让粉丝们瞬间释怀。粉丝回复到,“总算放心了”“二人关系这么好令人羡慕!”

瞬间,谣言不攻自破。【详细

渡边美优纪&大岛优子

AKB48 参加了12月31日举行的《红白歌会》 ,在演出中,大岛优子突然宣布将会从AKB48毕业。

次日,渡边美优纪在自己的Google+上向歌迷献上新年祝福,同时表示自己对大岛优子要离开AKB48表示非常震惊。虽然知道离开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没想到会如此突然。话里话外透着惜别之情。【详细

筱田麻里子、前田敦子&AKB“娘家”

去年12月8日,AKB48在东京举办了成立八周年的庆祝活动。前成员的筱田麻里子、前田敦子等人表示祝贺。

8日,筱田麻里子在微博上表示,AKB48成立八周年,对此表示祝贺。前田敦子转发该微博,并祝愿AKB48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看来,毕业生与“娘家”、毕业前辈与现役新生之间的纽带情感是什么时候都无法割舍的呀。【详细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