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策划】采摘AKB48群芳园中的友谊之花【3】

2014年03月11日10: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松井珠理奈&小嶋阳菜

在AKB48和SKE48的新曲中都担任中心成员的松井珠理奈登上了季刊杂志《GiRLPOP 2014 WINTER》的封面和卷首特集,并谈了对两个组合和自己抱有的看法。“所属团体中各投一票选出女神的话,会投给谁?”,松井珠理奈表示:“AKB48的话,是小嶋阳菜。她真是我理想中最棒的女人,感觉是大家都想变成的女人,声音也好、脸蛋也好都很完美,连气氛都变得温柔。十分羡慕。”

美女之间的惺惺相惜之情浮出水面。【详细

 

板野友美&谈前田敦子

去年11月初,板野友美在圣诞彩灯点灯仪式上,有人向她打探原AKB48成员前田敦子与歌舞伎演员尾上松也的绯闻,板野回答对外界只字不提,并说“不清楚这件事”。

想必,同为艺人的她们都知道公众人物仅存的那么一点私人领域是多么的宝贵。即使知道也不告诉你!你就猜去吧。详细

 

大岛优子&秋元才加

去年8月22日举行的“AKB48 2013盛夏巨蛋巡演~还有必须做的事情~”东京公演上,大岛优子为秋元才加即将离开AKB48而嚎啕大哭。

不过,没过多久,大岛优子后悔了。这后悔不是想收回在公演上流露出的对姐妹的留恋之情,而是反省自己不该在公共场合面前太感性。详细】 

板野友美&前田敦子、筱田麻里子

 

 

去年8月,AKB48在东京巨蛋进行的公演上,即将从组合中毕业的板野友美向粉丝致谢之后,已经从AKB48毕业的前田敦子和筱田麻里子手捧花束“意外”出现在板野友美面前。

吃了一惊的虎牙眼眶湿润,紧紧抱住了麻里子,前田微笑着递上了祝福的花束。板野友美哭着表示,其实非常希望能够跟与自己分享着很多回忆的敦子和麻里子一起毕业。这次能够在两人面前毕业,真的非常幸福。【详细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