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组图】日本人海外旅游人气景点TOP10

2014年04月02日14: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人海外旅游的兴趣点和旅游取向集中的对历史文化的追寻上。
巴黎歌剧院
巴黎歌剧院

由日本旅游网站tripadvisor通过读者调查总结出了日本人海外旅游最爱去的十大景点。

这些景点几乎都是历史封尘感十足的历史文化古迹,可以看出日本国民海外旅游的兴趣点和旅游取向集中的对历史文化的追寻上。

TOP1 吴哥窟

吴哥窟又称吴哥寺,位在柬埔寨西北方。

原始的名字是Vrah Vishnulok,意思为“毗湿奴的神殿”。中国古籍称为“桑香佛舍”。

TOP2 乌尤尼盐沼

乌尤尼盐沼,玻利维亚波托西省西部高原内,为世界最大的盐层覆盖的荒原,边缘有盐场。主要盐场间有公路相通。

TOP3 马丘比丘

马丘比丘,是秘鲁一个著名的前哥伦布时期时印加帝国的遗迹位于现今的秘鲁境内库斯科(Cuzco)西北130公里,整个遗址高耸在海拔约2350米的山脊上,俯瞰着乌鲁班巴河谷,为热带丛林所包围,也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

TOP4 卢浮宫

卢浮宫是法国最大的王宫建筑之一, 位于首都巴黎塞纳河畔、巴黎歌剧院广场南侧。早在1546年,法王弗朗索瓦一世决定在原城堡的基础上建造新的王宫,此后经过9位君主不断扩建,历时300余年,形成一座呈U字形的宏伟辉煌的宫殿建筑群。

TOP5 圣玛利亚德尔格契修道院

米兰圣玛利亚德尔格契修道院,位于意大利米兰,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就藏在这里。

TOP6 罗腾堡

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西北部弗兰肯地区的高原上,俯瞰陶伯河(Tauber)。德国旅游的浪漫之路和古堡之路穿行而过,交汇于此。是德国所有城市中,保存中古世纪古城风貌最完整的地区,也是最富有浪漫情调的城市,被誉为“中古世纪之宝”。

TOP7 奥赛博物馆

奥赛博物馆,这座曾被誉为“欧洲最美的博物馆”的奥赛博物馆(Musée d’Orsay) 坐落于法国巴黎赛纳河的左岸,与卢浮宫隔河相望。是当今巴黎三大艺术宝库之一,以收藏19、20世纪印象派画作为主,而雷诺瓦的加雷特磨坊舞会、梵谷自画像、莫内的蓝色睡莲等作品都是镇馆之宝。

TOP8 巴黎歌剧院

巴黎歌剧院,由查尔斯?加尼叶于1861年设计,其建筑将古希腊罗马式柱廊、巴洛克等几种建筑形式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规模宏大,精美细致,金碧辉煌,被誉为是一座绘画、大理石和金饰交相辉映的剧院,给人以极大的享受。是拿破仑三世典型的建筑之一。

TOP9 阿亚索非亚大教堂

阿亚索非亚大教堂,位于在横跨欧亚两大洲的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有一座宏伟而奇特的建筑。

伟大、壮观、辉煌的阿亚索非亚大教堂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宗教建筑典范,是东西方文化汇合的产物。这座伟大的建筑物是迄今为止人类建筑历史上幸存下来的遗产。阿亚索菲亚教堂在罗马帝国916年的统治中被用作为教堂,而前后作为清真寺存在了481年,直到1935年才被改为博物馆。

TOP10 阿尔汉布拉宫

阿尔汉布拉宫(Alhambra Palace),西班牙的著名故宫,为中世纪摩尔人在西班牙建立的格拉纳达王国的王宫。“阿尔汗布拉”,阿拉伯语意为“红堡”。为摩尔人留存在西班牙所有古迹中的精华,有“宫殿之城”和“世界奇迹”之称。 (刘戈)(网络配图)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2. 岐阜风情
  3. 新潟,雪国之地
  4.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5. 旅博会日本展团
  6. 发现宫城县之美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