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男子利用塑料瓶每次洗澡仅花0.00000047元

2014年04月16日14:02  来源:环球网

日本一名男子成功利用塑料瓶,每次洗澡或只花0.0000076日元(相当于人民币0.00000047元)。这一发明或将改变日本人民的沐浴文化,并在实际生活中,为数百万人省下大笔费用。
原标题:日男子利用塑料瓶每次洗澡仅花0.00000047元

日本男子利用塑料瓶洗澡

随着物价的升高,您是否也想过从小事着手、勤俭持家?现在有人不仅这么想了,而且还实践得十分彻底,让人震惊!据日本新闻网站“Rocketnews24”报道,日本一名男子成功利用塑料瓶,每次洗澡或只花0.0000076日元(相当于人民币0.00000047元)。这一发明或将改变日本人民的沐浴文化,并在实际生活中,为数百万人省下大笔费用。

这名叫AruFa的男子注意到,从水龙头里流出的水越多,水费就越高。于是,他决定先从水流量最大的浴盆下手。经过多次试验,他发现放在水中的塑料瓶子越多,水位升高的越多,而从旋塞里出来的水也就越少。随后,他赶紧从网上预定了大量塑料瓶,并将塑料瓶装水摆满浴池,成功洗了第一个“省钱澡”。此外,他还迫不及待地如法炮制了一个露天浴池。根据他的计算,利用这个方法洗澡,每次的水费只需0.0000076日元。

日本从今年4月起开始提高消费税,让人们逐渐感受到了生存的压力。另外,4月本来就是一年中人们生活变动最大的月份,比如不少人会在此时搬家,这无疑让原本消费居高不下的情况雪上加霜。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人不得不开始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实习编译:杨霖 审稿:朱盈库)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
  2.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