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羽生结弦魅力迷倒众多日本男性 希望其进军演艺界

2014年05月06日12: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索契冬奥会获得金牌之后,羽生结弦以其个人魅力迷倒了大批女性,那么日本的男性对羽生结弦又有什么看法呢?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6日电 在索契冬奥会获得金牌之后,羽生结弦以其个人魅力迷倒了大批女性,那么日本的男性对羽生结弦又有什么看法呢?

在日本的男性名人之中,日本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曾经这样评价过羽生结弦:“虽然我是男的,但是(羽生结弦)真的很棒。”日本棒球队横滨DeNA的教练中畑清也曾经说过:“(从羽生结弦的身上)能够感受到女性的魅力,如果他穿女装的话我会邀请他去参加联谊会。”

而在日本普通男性之中,对羽生抱有好感的人也不在少数。一位28岁的男性大学生龙平在看到索契冬奥会中的羽生结弦之后,就无法忘掉羽生。“如果用一句话形容的话,那就是‘太棒了’。他拥有超越性别的美丽,我认为他真的拥有无论男女都能够被吸引的魅力。”龙平这样表示。他还笑称,“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太对劲儿了,还专门去了解了一下相关知识。在回老家的时候,还拿了妹妹搜集的小熊维尼的娃娃。(笑)我果然受到了羽生很深的影响”。

25岁的公司职员和树则强烈盼望着羽生结弦能够出演电视剧:“我很喜欢涩泽龙彦和寺山修司,我希望羽生能够出演他们的作品。他就是唯美的存在,无关性别,可以让所有人陶醉。我最近在读稻垣足穗的小说,我觉得这种男性作品很适合羽生。我真心希望羽生能够作为演员出道,社会上绝对有这种需求。”

看来,不仅仅是女性,连男性也为羽生结弦的魅力所倾倒。索契冬奥会已经结束了相当一段时间,但羽生的人气看来在短时间内还不会衰退。(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2.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3.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4.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