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盘点男性工作能力之外的魅力指标

2014年05月21日13:22  来源:环球网综合

 除了工作能力强这个因素,公司中比较受欢迎的男性还有哪些特征呢?
原标题:日媒盘点男性工作能力之外的魅力指标

男性的魅力会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中小学时,女生为他们在运动场上的矫健身姿所倾倒,大学的时候,勤奋是他们凝聚人气的法宝,步入社会以后,工作能力的高低也是他们能否收到女性欢迎的关键。那么,除了工作能力强这个因素,公司中比较受欢迎的男性还有哪些特征呢?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日本Goo ranking网站5月20日发布的调查结果,了解一下男性身上吸引女性的魅力之处。

1.善于倾听,并记住对方的话

排在第一位的是善于倾听。美国心理学家调查研究表明,有70.8%的人在高兴的时候,会迫切的想与人分享他的喜悦之情。因此在众多男性同时追求一个女性时,往往得分最高的不是最有魅力的那个,善于倾听型并理解对方感情的男性却总是如愿以偿,抱得美人归。

2.穿戴整齐干净

排名第二的是服装的整洁。对于天生就爱干净的女性来说,看到穿戴不整洁的男性,总是唯恐避之不及,绝不会对其产生好感,要跟他交往那更是天方夜谭。因此,那些穿戴整齐干净的男性,总是能让人产生好感。

除了上述的几个特征之外,彬彬有礼、微笑迷人、平易近人的男性,还有比较健谈的男性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在工作之余讲个笑话,聊些见闻,活跃办公室的气氛,让大家心情愉悦,这样的男性也是和受人喜欢的。虽然这里调查的是除工作能力以外受欢迎的男性特征,不过这些特征与个人的工作能力都有或多或少的关系。想成为一个有魅力的男性吗?那就朝着这些方向努力改变自己,让自己更有女人缘吧。(实习编译:王会晓 审稿:王琦 关超)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2.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3.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4.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