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两性:那些日本男人容易被识别成“色狼”?

2014年05月07日16:14  来源:环球网综合

 盘点容易让女性认为是色狼的男人的几大特征。
原标题:日媒总结那些容易被女性看成“色狼”的男人

日媒总结那些容易被女性看成“色狼”的男人

日媒总结那些容易被女性看成“色狼”的男人

 虽说男人们个个都很好色,但是实际情况真的是这样的么?自己喜欢的那个男人是或不是好色的类型,那么应对的方法也各有不同。日本modelpress新闻网5月6日将向大家介绍一下“容易让女性认为是色狼的男人的几大特征”。

1:上下打量的视线。很多女性都列出了视线这一特征,都是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它能够和眼睛一样替人们传情达意。因此有的女性看到男人们上下打量的目光时,便会觉得他们的脑子里肯定在盘算着一些不好的东西。

也有女性说道:“有的男人喜欢看女性的胸部和脚,这感觉就像他们在用目光赤裸裸地表达出他们想要干什么的真实意图”;还有女性说“上下打量女性身体的男人看起来像变态”。

2:经常碰嘴唇。和视线一样,嘴唇也是女性们检查一个男人是不是色狼的重要依据。她们称“在嘴里能够把樱桃茎打成结的男人舌头很厉害,很擅长接吻”、“经常碰嘴唇的男人感觉像是色狼,因为女性会不经意被他的嘴唇吸引,进而心情就会变得很微妙”。而如果男人是故意这样做的话,那么他的杀伤力就太大了。

3:聚会上讲黄段子。在聚会上热衷于谈论黄段子的男人,也很容易让女性认为他是一个色狼。

有的女性认为男人喝了点酒,说话就会变得很随意,有就会把平常脑子里想的东西随口就说出来。另外,如果他平时对那些黄色的东西不感兴趣的话,又怎么可能能够说得头头是道呢? 除了以上3点之外,还有另外几个要素也不容忽视:“手很干净、触摸手法很温柔”、“扯松领带”、“手指很粗”等等。

在度量男人好色程度这一方面,很多女性会注意很多意想不到的细节的地方。其中“手的干净度”成为众多女性的关心点,因为手露出的场合非常多。也许在以后的男女初次见面中,女性们除了关注男人的脸之外,手也会被纳入考查的范围吧! 被女性们随便下定义评论为色狼的男人们,品格到底怎么样呢?女性们在进行考察时,应该从视线、嘴角、手以及谈话的内容等角度进行综合判断,也希望各位女性在以后的联谊中能够理智的判断眼前的这个男人到底是不是色狼。(实习编译:王秋月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2.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3.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4.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