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小田急再推EVA动画片外观巴士 “2号机”驶入箱根

2014年04月21日11: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拥有《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EVA新剧场版)外观的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2号机”将于4月28日投入运行。
小田急再推EVA动画片外观巴士 “2号机”驶入箱根

人民网东京4月2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拥有《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EVA新剧场版)外观的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2号机”将于4月28日投入运行。

由于箱根是EVA动画中的“第三新东京市”,小田急集团和EVA官方商店联合推出了本次企划。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2号机”将从箱根仙石出发,终点站为箱根桃源台,路线涵盖了EVA中“第三新东京市”所在区域。

小田急公司曾在2012年10月22日起推出EVA外观的高速巴士“1号机”,并决定在本月28日运行新外观的“2号机”。“2号机”的车体沿袭了“1号机”的设计,在车门一侧的车厢外部印有主人公们穿着夏季浴衣的图案,在司机一侧的车厢外部则是描绘了动画片中箱根的景色。此外,在巴士的尾部,还绘有EVA2号机沐浴在富士山夕阳下的图案。与“1号机”相同,“2号机”的报站和EVA中相关场面的解说仍由伊吹摩耶的声优长泽美树完成。(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2. 岐阜风情
  3. 新潟,雪国之地
  4.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5. 旅博会日本展团
  6. 发现宫城县之美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