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一吻定情》将推出续篇 追加演员阵容

2014年05月14日13:46  来源:日本通

去年3月时隔17年再次电视剧化的《一吻定情》近日决定推出续篇《一吻定情2~Love in TOKYO》(预定2014年播出),其追加演员阵容已发表。
原标题:《一吻定情》续篇发表追加演员阵容

从左到右分别是古川雄辉、竹内寿、山田裕贵、中井奈绘美

据日媒报道,去年3月时隔17年再次电视剧化的《一吻定情》近日决定推出续篇《一吻定情2~Love in TOKYO》(预定2014年播出),其追加演员阵容已发表。

主演依旧是未来穂香和古川雄辉,新的演员阵容包括日本年轻演员团体“D-BOYS”的堀井新太,还有获得第22回“JUNON SUPER BOY”最佳上相奖的铃木身来。另外,剧中对未来穂香饰演的琴子抱有好感的池泽金之助依旧由山田裕贵饰演。

从左到右分别是堀井新太、伊藤梨沙子、未来穂香、古川雄辉、铃木身来、川上朱莉杏

本作改编自1990年到1998年间连载的多田熏原作漫画《恶作剧之吻》,此漫画累计发行量约3000万册,是非常受欢迎的少女漫画。讲述的是既冒失又是差等生的琴子,和IQ200的傲娇男生入江直树的恋爱故事。续篇描写经过6年的单相思,终于和入江结婚的琴子为了追随立志成为医生的他,进入看护学科的故事。

堀井新太和铃木身来分别饰演在看护学科中似乎对琴子有意思的两位同学。另外伊藤梨沙子、川上朱莉杏、竹内寿、中井奈绘美也加入演员阵容。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2. 《律政英雄》满意度第一《律政英雄》满意度第一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