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市村正亲确诊胃癌 演员们纷纷表示担忧

2014年07月29日08:56  来源:日本通

演员市村正亲(65岁)确诊为早期胃癌,因入院治疗的需要,自25日起停止演出在东京帝国剧场播出的音乐剧《Miss Saigon》。同台演出的演员们纷纷表示担忧。
原标题:市村正亲确诊胃癌 演员们纷纷表示担忧

据日本媒体27日报道,演员市村正亲(65岁)确诊为早期胃癌,因入院治疗的需要,自25日起停止演出在东京帝国剧场播出的音乐剧《Miss Saigon》。同台演出的演员们纷纷表示担忧。

对于市村的停演,先行代演市村工程师角色的演员驹田一(50岁)于28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写到:“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感到非常遗憾。脑袋里闪过各种想法,总之希望他能尽快康复”,内心的不安一览无余。此外,饰演女主角的知念里奈(33岁)及昆夏美(23岁)也各自在微博写到:“一想到后村先生本人的后悔之情,内心就感到很难受。虽然很担心他的病情,但更想继承他的Saigon精神,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演绎好这部作品”(知念)。“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但是我以后也会认真地表演这部作品。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忙的,我将竭尽全力。总之一句话:石村先生,我们在等你”(昆)。

市村表示:“让各位担心了,我表示非常抱歉。总之,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继续支持最新演出的《Miss Saigon》”。另外,在市村先生停演期间将由演员笕利夫(51岁)代演。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
  2. 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