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男人忍不了女友的四大无理举动

2014年05月21日13:23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一旦女友触犯那道不可逾越的线,男生们很可能就会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了。
原标题:日媒盘点让男人“忍不了”女友4大无理举动

不管感情多么如胶似漆的情侣,也有不可退让的私人底线。一旦女友触犯那道不可逾越的线,男生们很可能就会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了。日本sugoren网站5月19日盘点了让男生“忍不了”的女友3大举动,你是否也不小心踩雷坑了呢?

1.屡教不改。总是毁约“两个人说好的事情许下的承诺总是被轻易打破,只好‘累觉不爱’”

2.各种干涉。捆绑过度“如果总是抱怨我加班和交际圈的话,应该会忍不了的”。

3.偷看短信、检查手机。“恋人也是要有隐私的好吧。我会觉得你完全不信任我”。

4.劈腿预警。和别的男人有约忍无可忍的男友们表示,“背着我偷偷找其他男人,水性杨花!”“会觉得这是做了让我觉得很反感的事,违反游戏规则了”“啊,这时会觉得她是不是想和我分手了呢,很不安”。

交往时情侣的理念也许并不一致。男生眼中的“OK和OUT的界限”,也许和女生心中的标准有很大的出入。所以,两个人最好坦诚相对的交流一次次有助于感情的交流哦。(实习编译:俞淼 审稿:关超)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2.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3.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4.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