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粉丝流失 总选举盛况难以再现?

2014年05月22日11: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富士电视台昨天宣布将对AKB48第六届选拔总选举的开票仪式进行长达5个多小时的现场直播。

富士电视台直播海报(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5月22日电 据日刊cyzo报道,日本富士电视台昨天宣布将对AKB48第六届选拔总选举的开票仪式进行长达5个多小时的现场直播。

这是富士电视台连续第三年直播总选举。据调查,去年的平均收视率为20.3%,瞬间最高收视率为32.7%,达历史最高。近来富士电视台收视低迷,借助AKB48这一娱乐盛典,有望提振一下收视。

去年总选举的总投票数也比上一届增长了约一倍,活动本身可以说是非常成功。对于本届,却有不少人推测“去年的盛况难以再现”。据悉,本月11日,参选成员发表“作战”宣言的视频上传网络之后,点击数与去年相差甚远。上一届,视频公开一周后,大岛优子的点击数超过70万次,而今年点击最多的高桥南还不足15万次。另外,岛崎遥香“不知道说什么”的发言很受关注,但也仅为去年的一半。据分析,篠原麻里子、板野友美、大岛优子等初期成员的相继毕业可能会致使部分粉丝流失。

今年的参赛人数为296人,达到历届最多,但是能否还能保持去年的高收视率,似乎不容乐观。(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2.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3. 《律政英雄》满意度第一《律政英雄》满意度第一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