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盘点日本娱乐圈突发的伤害事件

2014年05月28日08:35  来源:日本通

25日在岩手县举行的AKB48握手会上,川荣李奈(19岁)、入山杏奈(18岁)被无业男子刺伤。这是AKB自2005年12月成立以来最恶性的事件。回顾过往,娱乐圈也有过几起伤害事件。
原标题:盘点日本娱乐圈突发的伤害事件

山下智久(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25日在岩手县举行的AKB48握手会上,川荣李奈(19岁)、入山杏奈(18岁)被无业男子刺伤。这是AKB自2005年12月成立以来最恶性的事件。回顾过往,娱乐圈也有过几起伤害事件。

【过去曾被袭击的艺人】

█美空云雀,1957年1月,在东京浅草国际剧场演出中,被一位19岁少女泼盐酸,导致脸和胸前皮肤烧伤,经3周的治疗才痊愈。

█桥幸夫,1963年5月,在金泽市观光会馆的演出途中,手持军刀的男子向他砍去,导致手掌和手臂、肩膀、脸受伤,治疗2周痊愈。

█三味线姐妹·并木叶子,1966年5月,在鸟取县仓吉市的公演中,被18岁男子持刀刺中腹部导致重伤。此男子是姐姐·并木荣子的粉丝,妄想和她结婚但无法实现,准备殉情却不知为何刺中叶子。

█松田圣子,1983年3月,在冲绳市营体育馆演唱会上,跑上舞台的年轻男粉丝用约30公分的金属物品砸伤,头部右侧和右手经1周治疗痊愈。

█仓泽淳美,1984年4月,在札幌市的签名会上,与粉丝握手时被26岁公司职员拿刀砍伤。仓泽右手腕轻伤,男子称仓泽看起来很得意所以看她不惯。

█山下智久,2002年9月,在国立代代木体育馆附近的路上和粉丝握手中,被男子泼不明液体。没有受伤。男子称要跟他互换灵魂。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