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AKB48握手会男保安徒手夺刀保护成员 总经理发博客致谢

2014年05月27日10: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集团总经理茅野忍27日凌晨更新的博客中,除了再次汇报被刺伤的两名成员川荣李奈和入山杏奈已经出院外,还向徒手抓住凶器想要保护两名成员的20多岁男性保安表示了感谢。

被刺伤成员川荣李奈(右)与入山杏奈

人民网东京5月2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集团总经理茅野忍27日凌晨更新的博客中,除了再次汇报被刺伤的两名成员川荣李奈和入山杏奈已经出院外,还向徒手抓住凶器想要保护两名成员的20多岁男性保安表示了感谢。

对川荣李奈和入山杏奈痊愈出院一事,茅野忍开心地表示“真的是太好了”。同时,她在博客中还提及了挺身而出保护川荣和入山的男性警卫员的情况:“听说他已经出院正在家里疗养,我就放心了。”茅野忍也对这位保安勇敢的行为表示了感谢:“他凭借瞬间判断保护了入山和川荣,这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我从心里感激他的勇敢行为。”

此外,茅野忍在博客上还表决心称,要努力让所有成员都能够安心,回归到平常的生活中。最后,茅野忍写道,由于“需要进一步强化安保措施,因此会给粉丝们带来不便和麻烦”,所以“还希望大家能够配合”。(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2.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3.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4.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