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小栗旬《BORDER》将迎大结局 演技派大森南朋出演

2014年06月03日17: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6月5日(周四)晚,小栗旬主演的电视剧《BORDER》将迎来大结局。据悉,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大森南朋确定出演小栗旬“史上最险恶的敌人”。

《BORDER》第9集大结局6月5日播出(朝日电视台网页截图)

人民网东东京6月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5日(周四)晚,小栗旬主演的电视剧《BORDER》将迎来大结局。据悉,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大森南朋确定出演小栗旬“史上最险恶的敌人”。

最后一集讲述的是大型购物中心发生的绑架事件,嫌疑人没有提任何要求,第二天却发现了被绑架的小学生的尸体。小栗旬饰演的具有“能与死者对话”的超能力刑警石川通过与死者的接触,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名叫安藤(大森南朋饰)的男子身上。看起来很温和善良的安藤真实面目却是“绝对的罪恶”,堪称“史上最险恶的敌人”。面对“绝对的罪恶”,石川将怎样出手反击,故事由此展开。

大森南朋是日本大众所熟悉的实力派男演员,参演《杀手阿一》、《Vaibrata》、《金色梦乡》等影视作品。小栗旬说,首次和前辈合作非常高兴,虽然不想以这种“敌对”形式与前辈同台,但是“史上最险恶的敌人”由南朋来言最好不过了。

《BORDER》自4月10日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一举超过西岛俊秀主演的刑警剧《MOZU》。最后一集中,两位实力派演员的联手更是为天才作家金城一紀的这部集大成之作增姿添彩。(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