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5岁男孩被父亲饿死 死后8年尸体被发现(图)

2014年06月18日14:55  来源:国际在线

日本一名5岁男孩在2006年死亡,其遗体直到今年才被发现,目前警方以监护人遗弃致死嫌疑逮捕了男孩的父亲。
原标题:日本5岁男孩被父亲饿死 死后8年尸体被发现(图)

日本5岁男孩被父亲活活饿死 死后8年尸体被发现(图)


在发现男孩尸体的公寓门口,人们为他供上花束食品(网页截图)

据日本《朝日新闻》6月18日报道,日本一名5岁男孩在2006年死亡,其遗体直到今年才被发现,目前警方以监护人遗弃致死嫌疑逮捕了男孩的父亲。

该男孩名叫齐藤理玖,出生于2001年5月,曾受到父母满满的关爱。但之后父母因负债问题争吵不断,不堪忍受家暴的妻子于2004年秋天离家出走,当时齐藤理玖年仅3岁。父子俩的生活陷入窘境,由于欠缴费用,家里的电也被停掉。

据悉,父亲齐藤幸裕在妻子离家出走之后开始对儿子实施监禁。2006年10月左右男孩死亡,这两年间,他一直被关在房间里。父亲齐藤幸裕甚至在他房间门口贴上胶带固定。

齐藤幸裕的工作是夜班卡车司机,每晚他都从便利店买饭团、瓶装饮料等给孩子吃,之后便将儿子留在黑暗的家中出去上班。由于仅与父亲接触且营养不良,齐藤理玖身体纤弱,发育迟缓,只会说“爸爸”、“吃饭”这几个词。他不会用筷子,不会上厕所,一直穿纸尿裤,也没有洗过澡。

齐藤幸裕回忆2004年冬天的生活时称:“工作和抚养孩子太累了。”2005年,他新结交了女朋友,对儿子更是不管不问。2006年夏天,他从每周回家五次变成每周仅回家一两次。齐藤幸裕称最后一次见到儿子是在2006年10月左右。

2014年5月30日,齐藤理玖的遗体被发现。室内满是饭团和面包的包装袋,换下的尿布散落在垃圾袋里,垃圾堆上铺着褥子,褥子上是化为白骨的遗体。如果还活着,当天正是他13岁的生日。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