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队主教练:球员缺想象力 没有发挥速度优势

2014年06月20日14:3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世界杯C组第二轮比赛今晨结束,日本被只有十人作战的希腊队逼平,小组出线形势严峻。日本主教练阿尔贝托·扎切罗尼赛后表示,日本队没能发挥出速度的优势。
原标题:日本队主教练:球员缺想象力 没有发挥速度优势

据外电报道,世界杯C组第二轮比赛今晨结束,日本被只有十人作战的希腊队逼平,小组出线形势严峻。日本主教练阿尔贝托·扎切罗尼赛后表示,日本队没能发挥出速度的优势。

扎切罗尼认为,球员在侧翼传球的时候似乎找不到他们应有的节奏,而且在这场比赛赛中太缺乏配合。

“在下半场,我们在人数上就有优势,但我们在传球的时候还需要更快一点,”这位意大利教练说:“我们打得太慢了,跑的也不多,而且防守还缺乏纵深。”

“球员之间的位置太窄给我们造成了不少问题,我们在传接球时的速度本该更快一些。”教练扎切罗尼补充道。

希腊队长卡楚拉尼斯在比赛仅仅开始37分钟就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日本队在人数上就占优势,但他们进攻次数实在太少,以至于没能将优势转化为机会。在接下来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日本需要加强进攻才有出线的可能。希腊和日本一样,两场比赛后累计都只有1分,出线形势严峻。

日本队作为本届世界杯全球第一支晋级决赛圈的球队,靠的就是复杂多变的快速传球。但教练扎切罗尼在本场比赛后表示,他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缺乏想象力。

“日本在这种国际赛事中就应该拿出比拼速度的勇气,”他说,“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我们的速度优势却都没有体现出来。”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