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千叶雄大与秋元才加演绎特别的隐婚夫妇

2014年06月27日14:03  来源:日本通

模特兼演员的千叶雄大和演员秋元才加日前宣布加入CS富士TWO于7月16日开播的新节目《夫妇厨房》。在节目中他们将饰演一对特别的隐婚夫妇。
原标题:千叶雄大与秋元才加演绎特别的隐婚夫妇

据日本媒体报道,模特兼演员的千叶雄大和演员秋元才加日前宣布加入CS富士TWO于7月16日开播的新节目《夫妇厨房》。在节目中他们将饰演一对特别的隐婚夫妇。

千叶雄大是“女子力很高的天使系男子”,而秋元才加的设定是“男子力高的帅气女子”,他们在家中非常恩爱,互相为对方做饭,一起在厨房里一边做饭一边谈笑。该节目的第一期嘉宾就是刚刚以主妇身份加入AKB48的塚本麻里子。

在该节目的制作发表会上,千叶雄大和秋元才加也是带着结婚戒指登场,刚刚从AKB48毕业,恋爱解禁的秋元才加突然成为新婚妻子,她表示感觉十分不可思议,而谈及对千叶雄大的印象时,秋元才加表示对方实际上非常有男子气概,很值得信赖。

在问到千叶雄大关于料理的问题时,他表示在节目中会介绍给大家看起来很豪华其实很简单的料理制作方法。但是自己朋友比较少,希望能有可以成为朋友的同年代演员来做客。同时,秋元才加笑称自己大概不会邀请刚刚从AKB48毕业的好友大岛优子来参加节目,因为对方口风不严,很容易把隐婚的事说出去。(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