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宁夏旅游说明会在大阪举行

2014年10月29日08:12  来源:新华网

值上海吉祥航空公司开通银川—上海—大阪航线之际,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说明会28日在大阪帝国饭店举行,日本关西地区旅游界人士等约50人出席了说明会。
原标题:宁夏旅游说明会在大阪举行

部分与会者合影(新华社记者 马兴华 摄)

值上海吉祥航空公司开通银川—上海—大阪航线之际,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说明会28日在大阪帝国饭店举行,日本关西地区旅游界人士等约50人出席了说明会。

宁夏旅游局局长杨柳在致辞时说,宁夏地处新亚欧大陆桥中国段的中枢位置,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驿站。古老的黄河文化、雄浑的大漠风光、磅礴的长城文化、旖旎的江南秀色、神秘的西夏古韵、浓郁的回乡风情、悠远的丝绸之路,在这里相互交融,相映成辉。

杨柳说,在宁夏建设“独具特色的国际旅游目的地”进程中,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市场是宁夏重点发展的目标客源市场,同时也是宁夏学习和借鉴的国际旅游目的地。银川—上海—大阪航线的开通为两地客源市场活动提供了交通上的便利,两地旅游业界也应借此机会增进相互了解,共谋发展。

宁夏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处长赵明霞结合幻灯片向与会者一一介绍了沙湖、沙坡头、西夏王陵、中华黄河坛、六盘山、贺兰山等“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美丽景观及烤全羊、涮羊肉等宁夏美食。

吉祥航空公司日本营业部经理董蔚向大家介绍了本月27日刚刚开通的银川—上海—大阪航线及上海吉祥航空公司的情况。银川—上海—大阪航班,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飞,每周共四班。吉祥航空是中国的一家民营航空公司,旗下共有空中客车“A320”、“A321”型客机合计34架,在中国大陆的主要城市之间,以及香港、澳门和台湾等运行着共计60条左右的航线。

中国驻大阪旅游办事处主任武月中最后在讲话时表示相信,随着银川—上海—大阪航线的开通,宁夏与日本及日本关西地区在观光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东北滑雪
  2. 香川,乌冬面之乡
  3. 群马县旅游推介
  4.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5. 岐阜风情
  6. 新潟,雪国之地
  7.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兵库神户牛肉与松叶蟹兵库神户牛肉与松叶蟹
  2. 山梨县,日本桃花源山梨县,日本桃花源
  3. 香川县浪漫之旅香川县浪漫之旅
  4. 京都,日本心灵故乡京都,日本心灵故乡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