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运动员开记者会否认仁川亚运会赛场偷取相机

2014年11月06日15: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被认定在上月的韩国仁川亚运会赛场内偷取他人相机的日本游泳选手富田尚弥6日在日本名古屋市召开记者会,否认了偷窃行为,称相机是陌生人主动放进自己包中的。

人民网东京11月6日电(赵松)被认定在上月的韩国仁川亚运会赛场内偷取他人相机的日本游泳选手富田尚弥6日在日本名古屋市召开记者会,否认了偷窃行为,称相机是陌生人主动放进自己包中的。

据日本媒体报道,6日的记者会上,富田尚弥的代理律师首先进行了情况说明,富田尚弥本人其后接受了记者提问。代理律师称富田尚弥有急性应激障碍,希望记者在提问时予以关照,并出示了医生出具的诊断书。

富田尚弥及其律师否认了有关富田尚弥在亚运会赛场偷取他人相机的说法,富田尚弥本人在媒体的追问下称,“可以明确地发誓,自己没有偷过相机”。富田尚弥一方称,一名不相识的亚洲面孔的男子主动将相机塞进了富田尚弥的包中,在返回运动员宿舍之后才知道塞入的是相机。对于为什么在接受韩国警方调查时承认自己有偷窃行为时,富田尚弥一方表示,因为韩国警方告诉他如果不承认的话将不能回国,事件将会闹得更大。

富田尚弥被指认9月25日在仁川亚运会游泳场馆内偷取了韩国记者的相机,富田尚弥在接受韩国警方及日本代表团的调查时均承认了偷窃行为。其后,日本代表团将富田尚弥从代表团中开除,并被韩国检方处以100万韩元的罚款。10月30日,日本游泳联盟再对富田尚弥作出处罚决定,在今后1年半内取消其运动员身份。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看日本大商场如何留住顾客
  2. 日本奇装异服迎iPhone6
  3. 锦织圭的传奇背后
  4. QS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男校办"校花"比赛日本男校办"校花"比赛
  2. 日本大学校花清纯可人日本大学校花清纯可人
  3. 日自动售票机"弹"出真人日自动售票机"弹"出真人
  4. 日本秋冬时尚大公开日本秋冬时尚大公开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