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进击的巨人》再登年度最佳漫画榜首

2014年12月08日13: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月刊杂志《达芬奇》一年一度的评选“Book of the Year 2014”最佳漫画近日公布,《进击的巨人》再度登顶,实现两连霸。

第一名 《进击的巨人》(谏山创 讲谈社)

人民网东京12月8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月刊杂志《达芬奇》一年一度的评选“Book of the Year 2014”最佳漫画近日公布,《进击的巨人》再度登顶,实现两连霸。

漫画《进击的巨人》延续去年的高人气,又一次获得第一名。同时,该漫画今年累计发行突破4000万册,11月还上映了剧场版,并在上野之森美术馆举行了“进击的巨人展”。故事情节环环紧扣,明年夏天还将推出真人版电影。

《海贼王》与《银之匙》稳居二三位。此外,《银之匙》作家荒川弘的《阿斯兰战记》和《百姓贵族》均入选,人气作家的地位再次得到巩固。《排球少年》从去年的二十二名一跃升上第四名,其充满现场感的比赛现场及各个角色细腻心理的描写十分精彩。而今年令人瞩目的漫画《月刊少女野崎君》也首度上榜,排名第八。男性少女漫画家的新颖设定赢得了许多读者。

Book of the Year年度书籍评选活动从2000年开始评选,今年已经是第15届了。每次由4000多位书店员、书评家等评选出当年满意程度最高的作品。本次调查以2013年10月-2014年9月末发行的书籍、漫画为对象,共收到4589份有效问卷。(编译:袁蒙 审稿:张丽娅)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范冰冰扮14岁少女武则天
  2.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3.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AKB48美腿排名AKB48美腿排名
  2. 日本演艺圈进入结婚季日本演艺圈进入结婚季
  3. 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公布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公布
  4. 《太平轮》上演沉船事件《太平轮》上演沉船事件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