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智龙迷城”进军中国 与腾讯合作开发新角色

2014年12月11日11: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气手机游戏“智龙迷城”明年将进军中国市场。该游戏运营商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计划与中国企业合作,开发中国版“智龙迷城”,开拓海外市场。
Gungho社长森下一喜(右)与腾讯游戏副总裁马晓轶
Gungho社长森下一喜(右)与腾讯游戏副总裁马晓轶

人民网东京12月1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人气手机游戏“智龙迷城”明年将进军中国市场。该游戏运营商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计划与中国企业合作,开发中国版“智龙迷城”,开拓海外市场。

GungHo公司社长森下一喜10日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宣布将与中国互联网公司腾讯合作。森下社长还表示;“中国市场周期比日本快,如何保持人气是一个挑战”。

腾讯是中国知名社交媒体,运营着手机通话软件“微信”和其他线上游戏。腾讯拥有众多用户,其中仅微信的月使用量就高达4亿6800万人次。智龙迷城虽然累计下载量已超过3200万,但在日本国内,截至9月的半年多时间里,月使用量并无明显增幅,运营商为此也颇为苦恼。目前GungHo已在欧美和韩国开展业务,而即将展开的与中国腾讯的合作,也彰显出其继续扩大海外市场的野心。

GungHo将与腾讯共同开发中国版“智龙迷城”。游戏规则延续原版,用手指移动6色色球,凑齐3个以上颜色相同的色球则可以打倒妖怪,但将推出迎合中国人喜好的活动和新角色。

在中国,近年来由于华为、小米等廉价智能手机生产商的兴起,使用智能手机的中国人大幅增加,智能手机市场不断扩大。据智能手机广告公司Cyber Z预测,到2016年,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规模将达到7780亿日元,是2013年的3.7倍,直逼日本市场(预测日本市场2016年将达到8200亿日元)。而其他游戏公司也瞄准了中国市场,希望从中分一杯羹。著名游戏公司DeNA以及colopl、SQEX等目前都在中国提供游戏服务。而Mixi开发的人气游戏“怪物弹珠”也将于本月开始在中国面世。(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中日金融精英话经济
  2.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3. 浜松市光伏产业
  4.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5. 粮食自给率39%
  6. 索尼高额售楼
  7.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8. 日本清酒耀京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动向在华日企动向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