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2014年爆红的日本男星 “小鲜肉”福士苍汰人气旺

2014年12月19日11: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公信榜近日公布了“2014年爆红的男星排名”,在刚刚播出的秋季日剧《今天不上班》中饰演男主角的福士苍汰夺得第一。
2014年爆红的日本男星 “小鲜肉”福士苍汰人气旺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日本公信榜近日公布了“2014年爆红的男星排名”,在刚刚播出的秋季日剧《今天不上班》中饰演男主角的福士苍汰夺得第一。

福士苍汰:“壁咚”征服女性观众

曾在NHK电视剧《海女》中因表现突出而知名度上升的福士苍汰今年也颇为活跃,参与了多部电视剧、电影及广告代言。他在4月出演了《即使弱小也能取胜》,10月又在《今天不上班》中饰演绫濑遥的“小男友”,还出演了电影《只要你说你爱我》、《真英雄》、《要听神明的话》,并接下了KDDI、乐天、花王等品牌的广告代言,出镜率极高,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他在《今天不上班》中的“壁咚”,更是征服了许多女性观众的心。

西岛秀俊:戏路宽广的实力演员

用“爆红”二字来形容西岛秀俊这样一位资深实力派演员似乎有些失礼,但2014年的西岛秀俊,却把他的多重魅力展露无遗。日剧《MOZU》中深厚的演技,狮王柔顺剂广告中笨拙的家庭“主夫”,让观众们看到了西岛秀俊作为演员的宽广戏路。尤其是40-60岁的观众,对于西岛非常支持。今年11月,西岛秀俊宣布与小他16岁的圈外女性结婚,引起不小的波澜。其巨大话题性足以证明西岛在当今娱乐圈的地位。

排名第三的堺雅人、在电视剧《我的绅士时尚》中初次担任主演的泷藤贤一(第八名)、除歌舞伎工作外也出演影视剧的片冈爱之助(第十名)等都是正值中年的“大叔”演员。2014年,这些“大叔们”也是大红大紫。

此外,在NHK电视剧《多谢款待》中有精彩演出的东出昌大(第四名)、从童星成长为帅气男星的池松壮亮、(第六名)凭借端正五官步入“帅哥艺人”排行的斋藤工(第七名),同样靠“壁咚”征服观众的山崎贤人(第九名)纷纷入围。2014年,老牌实力演员和新锐年轻面孔不分上下,红遍娱乐圈。(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具体排名请翻下页

相关阅读:

2014年爆红的日本女星 有村架纯、石原里美势头强劲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范冰冰扮14岁少女武则天
  2.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3.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AKB48红白对抗歌会AKB48红白对抗歌会
  2. 惊人明星证件照惊人明星证件照
  3. 2014年爆红的日本女星2014年爆红的日本女星
  4. 明星真迹丑哭网友明星真迹丑哭网友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