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赤西仁回应好友"出柜"言论:比起男人更喜欢女人

2014年12月19日14:04  来源:中国网

17日,原KAT-TUN成员赤西仁为回应日本男演员城田优在推特上发布的“比起女人更喜欢男人”这一言论,同样通过推特表示自己“比起男人更喜欢女人”,这一巧妙回答成为了网络上一时的热门话题。
原标题:赤西仁回应好友"出柜"言论:比起男人更喜欢女人

赤西仁

日本CINEMA TODAY 18日讯 17日,原KAT-TUN成员赤西仁为回应日本男演员城田优在推特上发布的“比起女人更喜欢男人”这一言论,同样通过推特表示自己“比起男人更喜欢女人”,这一巧妙回答成为了网络上一时的热门话题。

城田优突然在推特上写道“比起女人更喜欢男人”,让粉丝们不由大吃一惊,纷纷猜想这难道是城田优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赤西仁与城田优私交甚深已是大家明明白白了解的事实,而赤西仁“比起男人更喜欢女人”的回应一出,各种评论便蜂拥而来:“仁君真是太幽默了!”、“我们一直知道你喜欢女人”、“我是女的,请来喜欢我吧”等等,反响甚大。截止至今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11点),该推特的转发量已达8500次,更是获得了1万1500个“赞”。

但是,从城田优随后的推特来看,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误会,城田优并不是一名同性恋者。城田优解释道:“只是一边喝酒一边聊到了男人们的友情,于是才发了上一条推特……引起了这么大的骚乱真的十分抱歉。”

今年2月末赤西仁从杰尼斯事务所退出,7月份自己成立经纪公司重新开始个人活动。11月,赤西仁发行了迷你专辑《Mi Amor》,首次在ORICON一周CD专辑排行中登场便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事业发展一帆风顺。(编译:兰筱雨)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范冰冰扮14岁少女武则天
  2.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3.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AKB48红白对抗歌会AKB48红白对抗歌会
  2. 惊人明星证件照惊人明星证件照
  3. 2014年爆红的日本女星2014年爆红的日本女星
  4. 明星真迹丑哭网友明星真迹丑哭网友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