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大众2014全球销量破千万 仅次于丰田

2015年01月20日10:53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共同社1月13日报道,欧洲汽车龙头企业德国大众汽车公司11日宣布,2014年集团在全球的汽车总销量比上年增加4.2%至1014万辆。
原标题:大众2014全球销量破千万 仅次于丰田

据日本共同社1月13日报道,欧洲汽车龙头企业德国大众汽车公司11日宣布,2014年集团在全球的汽车总销量比上年增加4.2%至1014万辆。提前实现了原计划2018年之前完成的目标。

另一方面,丰田汽车制定的包括集团旗下大发工业和日野汽车在内的2014年全球销量目标为1022万辆,本月下旬将公布去年的全球销量。若能完成目标,丰田将小胜大众,连续3年居全球之首。

丰田2013年度(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全球销量为1013.3万辆,首次突破1000万台大关。大众成为全球汽车厂商中继丰田之后突破千万大关的公司。

大众集团2014年销量按地区来看,最大市场中国所在的亚太地区增长11.3%至406万辆。欧洲市场也保持坚挺,增长5.1%至395万辆;而北美地区仅微增0.2%至89.19万辆。

从品牌来看,大众乘用车为612万辆,高档车品牌“奥迪”为174万辆,跑车“保时捷”为18.98万辆。(记者 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