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丰田与铃木寻求合作共赢 研发环保汽车与技术

2016年10月13日14:44  来源:环球网

丰田和铃木两家公司将在研发新能源汽车、汽车安全与信息技术上寻求合作机会。两家公司发表联合声明称,合作将铃木在低成本、小型车领域的实力,以及丰田汽车先进的研发技术与大型汽车的优势结合起来。
原标题:丰田与铃木寻求合作共赢 研发环保汽车与技术

据美国《汽车新闻》10月12日报道,丰田和铃木两家公司将在研发新能源汽车、汽车安全与信息技术上寻求合作机会。两家公司发表联合声明称,合作将铃木在低成本、小型车领域的实力,以及丰田汽车先进的研发技术与大型汽车的优势结合起来。

铃木一年前与大众集团的合作关系破裂,主要因为二者在技术与公司管理方面意见不合。丰田早前已经与马自达和斯巴鲁母公司富士重工结成合作关系,相比大众,铃木与丰田进行合作预计将会更加顺畅。

铃木公司总裁铃木修表示,“丰田一向是行业的标杆,质量十分有保证,而且正积极研发先进技术。”而且他从一开始就跟丰田的名誉会长兼前任总裁丰田章一郞商谈过合作的事宜。丰田章男表示,市场环境变化莫测,所以团队对于一个行业而言非常重要。“我们需要掌握适者生存的能力。每个公司都有研发部门,但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

两家汽车公司并没有提到更多合作的细节。双方公司将于当地时间12日晚举行联合记者发布会。(实习编译:何梓健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