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日本iPhone6涨价 无锁版停售之迷:疑与中国市场有关【2】

2015年03月11日10: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苹果iPhone系列及iPad系列产品价格有所调整。虽没有任何官方报道,但从3月10日起,苹果日本官网的相关产品价格都有所上调,国内各苹果店也从10日开始采用新价格出售。

而停售三个月后,苹果就对日版iPhone的售价进行了调整。3月10日调价后,不同容量的日版iPhone6价格分别为86800日元(16GB)、98800日元(64GB)、110800日元(128GB),而不同容量的日版iPhone6 Plus价格分别为98800日元(16GB)、110800日元(64GB)、122800日元(128GB)(均不含税),均上涨了11000日元。

但是,目前在苹果日本官网依旧无法订购这两款手机。对于停售理由,苹果日本曾在12月表示“无可奉告”。10日,日媒再次询问了苹果日本广告部门,依旧没有得到答案。而对于恢复销售的日期,对方也表示不清楚。

除了受日元涨价影响外,也有人认为停售是受到中国影响。去年9月刚开始发售时,许多外国人都纷纷购买无锁版iPhone,这其中有大量倒卖手机的中国人。有业内人士透露:“苹果是一个非常注重品牌的公司,自然不喜欢自己的产品以倒卖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但这些说法终究都是猜测,停售依旧是一个未解之谜。而对于那些之前犹豫不决的人来说,突然的涨价一定让他们后悔不已。也有日本网友表示:“64G都到十万日元以上了,就算恢复销售也不买了。”“干脆改买SONY吧。” (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新研制“大米凝胶”
  2. 日本宇航员召开空间站记者会
  3. 日本发明自动洗澡机
  4. 苹果iOS9浏览器支持广告屏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iPhone6s开售iPhone6s开售
  2.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3. 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
  4. 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