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本田欲争夺印市场 打造本地化小型车

2015年12月18日13:02  来源:环球网综合

本田公司考虑专门为印度打造一款小型汽车,旨在争夺世界上第五大汽车市场的份额。
原标题:本田欲争夺印市场 打造本地化小型车

据英国媒体路透社12月15日消息,本田公司考虑专门为印度打造一款小型汽车,旨在争夺世界上第五大汽车市场的份额。

本田印度公司研发部高级副总裁Hironao Ito称,该车将是本田印度研发中心研制的第一款车,定位高于玛鲁蒂铃木的奥拓和北斗星这类小型入门级车。

Ito不肯透露该车的细节和大致的发布日期,但是表示“有必要为印度设计一些特殊的车型”。Ito称新车的研发平台和发动机由日本总部提供,但外观和内饰可由本地设计和开发。

玛鲁蒂铃木和现代公司在印度汽车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其车辆均由当地研发,零部件为日本供应商提供,其强大的配置和定价使其极具竞争力。

行业数据显示,本田锋范在印度销售得最好,4月至11月份间占据了7.2%的乘用车市场份额。本田同时也销售Amaze紧凑型轿车,CR-V运动型多用途车和Jazz掀背车。

据美国汽车专业咨询公司IHS Automotive副总监Puneet Gupta称,本田的研发很可能会引领小型掀背车的发展,这些车在印度生产并出口到其他市场。IHS 预计本田将在2020年左右发布该车,年产量15万辆,其中5万辆用于出口。

(实习编译:郝莹 审稿:刘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环球网汽车频道微信公众号: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