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本社交網絡頻現“白痴母親” 接連被人肉搜索

2013年11月14日14:10  來源:RecordJapan

最近日本SNS社交網站出現了許多關於“白痴母親”的話題。
原標題:日本社交網絡頻現“白痴母親” 接連被人肉搜索

日媒14日報道,最近日本SNS社交網站出現了許多關於“白痴母親”的話題。

大阪府一位20年齡段的家庭主婦被自己女兒亂撒小麥粉的惡作劇所激怒,便將女兒滿臉都是小麥粉的照片上傳至博客,並寫道:“真心不想要這個孩子了(笑)。”這一言行隨即引發了網友熱議,許多網友都認為孩子遭到了虐待。

一些網友甚至對該家庭主婦展開了人肉搜索,包括姓名、住所、就讀學校等都被公開了出來,還在該主婦的日志中發現了許多惡劣行跡,比如在女兒3歲時給耳朵穿孔,購買嬰兒車,收營員忘了掃描,還自稱幸運,對此,許多網友都對其斥之為小偷。雖然該家庭主婦喜歡育兒,但是由於言語描述不充分,很容易引起他人的誤解。

今年11月1日,愛知縣的一位20年齡段女性在推特上上傳了一張自己女兒拿著奶酪的照片,並寫道:“奶酪上面有自己孩子的牙印,買它的人真可憐(笑)”,對此,有網友評論稱:“你肯定還是買了吧。”而該女性則以“我才不~買”、“你買還差不多(笑)”等進行回應,這一言行也惹怒了眾多網友。

有網友認為該女性有虐待傾向,於是也對其展開了人肉搜索,包括姓名、住所、高中畢業相冊甚至以前的交往對象照片等都被逐一公開了出來。作為母親,在網上晒晒自己女兒活潑天真的樣子本是很好的事情,但言行過激就會得不償失。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小泉之子紀念品銷量暴增
  2. 增稅對餐飲業沖擊幾何?
  3. 日媒體反對秘密保護法
  4. 最理想企業7大法則
  5. 食材造假影響年末商戰
  6. 日本人晚餐更健康
  7. 日家庭金融資產3年連降
  8. 日食材造假頑疾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增稅影響日餐飲業增稅影響日餐飲業
  2. 媒體抗議秘密法媒體抗議秘密法
  3. 智能手機致網癮智能手機致網癮
  4. 日本人更愛和食日本人更愛和食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