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雅人吐露心聲:《Legal High2》台詞量大 望早日殺青

2013年11月13日16: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演員?雅人參加了在早稻田大學大隈講堂舉行的《Legal High2》宣傳活動,稱台詞太多,望早日殺青。

人民網東京11月13日電 據日本《每日新聞》報道,演員?雅人12日參加了在早稻田大學大隈講堂(東京都新宿區)舉行的由其主演的電視劇《Legal High2》的相關宣傳活動。在劇情逐漸走向高潮之際,?雅人回顧了至今為止的拍攝經歷,有些無奈地說:“台詞量多得幾乎要吐了,現在為止已經拍完第八集,因為還要繼續拍攝第九集和第十集,真希望趕快殺青啊……”他苦笑著說。

搭檔新垣結衣也深表同感說:“正如?雅人所說,台詞多得都要吐了。通過演這部劇逐漸成長,一定要讓大家看到精彩的場面和不斷成長的姿態,雖然有時很苦惱但也要盡最大努力,但願早日殺青。”這番話使得觀眾席一片沸騰。

這部電視劇是2012年4月開始播出的有關辯護律師的一部喜劇系列作品,?雅人在劇中飾演的是頑固任性,但是在訴訟方面從來沒有輸過的古美門研介,與飾演充滿社會正義感的黛真知子的新垣結衣搭檔,非常具有喜劇效果。此次在早稻田大學舉行的活動上,舉行了第六集的試映會,以及和早大秋山靖浩教授的互動問答活動,新垣結衣、岡田將生也登台亮相。

從早稻田大學中途退學后進入演劇研究會的?雅人爆料說,上學時有過喝醉酒,迷迷糊糊誤入樹叢深處睡覺的經歷。他還表示,自己是在早稻田的這條街道上成長起來的,如今的“?雅人”的大部分是在早稻田培養出來的,我想就此表達我的感謝之情。(編譯:彭遠馨 審稿:夏文達)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陳坤版《灌籃高手》
  2. 《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
  3. 日本清純蘿莉走紅網絡
  4. 能年玲奈獲“話題人物”
  5. 蒼井空將建女子組合
  6. “?岸”新隊啟航
  7. 新任“香港觀光大使”EXILE
  8. 鬆本潤飾演《失戀巧克力》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Legal High》穩中有升《Legal High》穩中有升
  2. 《Doctor-X》收視率反彈《Doctor-X》收視率反彈
  3. 《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
  4. 向井理演警察故事向井理演警察故事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