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田紗莉渚入選AKB48 堅守夢想7年終成真

2013年11月13日16:2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10日舉行的AKB48組合草案會議上,在被選中的20名成員之中,最后被念到名字的是琦玉縣的大學二年級學生?田紗莉渚。

人民網東京11月13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信社報道,在10日舉行的AKB48組合草案會議上,在被選中的20名成員之中,最后被念到名字的是琦玉縣的大學二年級學生?田紗莉渚(20歲)。她在2006年舉行的AKB48 B組成員選舉的試聽環節中不幸落選,一直很后悔並且不甘心,由此看出,此次入選AKB48組合實現了她多年來一直堅守的夢想。

在草案會議舉行前,她向大家展示了指定曲目的演唱,之后?田興奮地說:“一直等待著能夠重新站在舞台中央的那一天。為了能夠實現7年來的夢想,我要拼命努力”。在此次草案會議進行過程之中,前四輪都沒有被叫到名字,直到10個隊中9個都已選完,最終被唯一進入第5輪進行挑選的SKE48隊KII選中。“因為沒想過能被選中,所以一直堅持到最后不放棄真是太好了”,?田喜極而泣地說。

針對這次選舉,KII隊的隊長高柳明音對?田說:“一旦來到了AKB這個世界,你今后的狀況會有很大變化,與以前的生活會有很大的不同,總之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不要做出令自己后悔無法挽回的決定。”高柳氏指明了初進AKB世界的新成員可能會遇到的困擾,同時她也說:“作為個體,也作為SKE48的成員,希望你和我一起努力,拜托了”。

在此次進行的草案會議上,29名候補選手中有9人未入選。主辦方表示“先請她們回歸普通的校園生活,我們在今后舉行的研究生試聽選舉時,將給與她們優先待遇,即免除復雜程序,直接進入最終審查階段”。(編譯:彭遠馨 審稿:夏文達)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陳坤版《灌籃高手》
  2. 《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
  3. 日本清純蘿莉走紅網絡
  4. 能年玲奈獲“話題人物”
  5. 蒼井空將建女子組合
  6. “?岸”新隊啟航
  7. 新任“香港觀光大使”EXILE
  8. 鬆本潤飾演《失戀巧克力》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Legal High》穩中有升《Legal High》穩中有升
  2. 《Doctor-X》收視率反彈《Doctor-X》收視率反彈
  3. 《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
  4. 向井理演警察故事向井理演警察故事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