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調查:日本“租賃男友”的服務尺度在哪裡

2014年01月21日10:40  來源:RecordJapan

日媒對經營“租賃男友”公司的K代表和旗下員工M君做了訪問調查。
原標題:調查:日本“租賃男友”的服務尺度在哪裡?

最近,“租賃男友”,“租賃大叔”服務頻頻被媒體介紹,知名度突然升高。那麼,“租賃男友”的服務能做到哪一步呢?日媒對經營“租賃男友”公司的K代表和旗下員工M君做了訪問調查。

1,喂吃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喂吃東西或者一起吃火鍋等,有點間接接吻的都可以接受”(M君)

2,手牽手

“走在街上時牽著對方的手,或者放進我的褲兜裡,也完全OK”(M君)

3,彈腦門,掐臉蛋

“彈腦門,掐臉蛋,踩腳丫什麼的戀人之間常有的親密行為也問題不大”(M君)

4,拍照,上傳

“要求合影的女性有不少,還有人要求上傳的。拍照我沒有問題,但是上傳的話公司可能不允許”(M君)

5,親臉蛋

“這絕對不行。我們的服務不是付了錢就能隨心所欲的。此外,進家門,陪睡覺等引起是非的也一律禁止”(K代表)

6,要求說“喜歡”

“有些女性要求我說‘喜歡她’,不過我絕對不會說。這種話容易引起誤會,讓對方假戲當真”(M君)

7,旅行

“當天來回的觀光可以,但是住宿的就不允許。就算訂兩間房也是不允許的”(K代表)

8,介紹給朋友

“帶到朋友面前炫耀一下或者帶到學園祭滿足虛榮心什麼的是可以的。但是有些人要求帶到家裡介紹給家長,這隻能夠情況我們一般不贊成,我們提供的畢竟是‘享受戀人般的服務’。”(K代表)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猴子服務員
  2. 日本美容術
  3. 日本人留在中國的理由
  4. “疲憊”的日本人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美容術日本美容術
  2. 留在中國的理由留在中國的理由
  3. 日本人奇怪睡姿日本人奇怪睡姿
  4. 日本史成高中必修日本史成高中必修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