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AKB48大島優子·渡邊麻友·小島陽菜等集體回應“畢業”消息

2014年01月26日11:2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本月25日,大島優子、高橋南、渡邊麻友和小島陽菜集體回應了“畢業”消息。

人民網東京1月26日電 (潘坤)據日本時尚網站ModelPress消息 AKB48成員大島優子在紅白歌會上宣布即將畢業之后,本月25日,大島優子、高橋南、渡邊麻友和小島陽菜集體回應了“畢業”消息。

12月中旬前已決定畢業

大島優子回應了具體畢業時間,她表示,“雖然在一定程度上已經決定了畢業時間,但要在商量之后才能做最終決定。一旦有消息就會告訴大家。”有記者問,“明天也有可能嗎?”大島笑稱,“明天應該還不可以。(笑)”

25日,大島優子出席了打工招聘網站的新廣告發布會。該廣告拍攝於12月中旬,廣告中大島的台詞是“我要畢業了!”大島表示,“雖然之前就決定要畢業了,將在紅白歌會上正式宣布畢業的消息。但當時很擔心,在廣告裡能不能說‘畢業’呢?(笑)”

渡邊麻友笑稱,“我看了廣告的拍攝,已經有了心理准備,所以在紅白歌會上並沒有感到驚訝。”

高橋南與小島陽菜也“宣布畢業”?

廣告中高橋南和小島陽菜也有“畢業”台詞,高橋南回憶說,“因為沒有說過那樣的台詞,所以沒有特別緊張。”小島則表示“因為說得不習慣所以重拍了很多次。”

渡邊麻友“時機未到”

渡邊麻友在廣告中的表演是:聽到前輩們“要畢業”后表示驚訝。渡邊笑著說,“我是把它想象成真實場景來表演的。”

記者們回應稱,“請宣布‘畢業’吧!”“現在嗎?只是廣告而已。”渡邊苦笑道,“我現在畢業還太早了。時機到了自然會宣布。”(審稿:夏文達)

(文章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相關閱讀】

原AKB48成員筱田麻裡子·板野友美·秋元才加畢業歌入選人氣歌曲TOP200

AKB48舉辦盛大演出揭曉粉絲選出的第200位至第101位人氣歌曲

AKB48的第5個姐妹組合“Team 8”即將誕生 或讓日本沸騰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佐佐木希博客晒家庭私照
  2. 本田圭佑入選世界美男子
  3. 堀北真希露背裝登雜志
  4. 柏木由紀宣傳AKB
  5. 有村架純狂攬14條廣告
  6. 盤點馬年出生的中日明星
  7. 《起風了》獲奧斯卡提名
  8. 水原希子時尚大片曝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S-最后的警官-》開播《S-最后的警官-》開播
  2. 《宅急便》公開兩鏡頭《宅急便》公開兩鏡頭
  3. 鬆本潤主演月9劇開播鬆本潤主演月9劇開播
  4. 竹野內豐新片親熱戲竹野內豐新片親熱戲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