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浙江杭州首開直飛日本沖繩航線

2014年10月30日08: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10月29日,浙江杭州首次開通直飛日本沖繩航線,每周三、六執飛,飛行時間2小時,杭州起飛時間為14點40分,沖繩落地時間為16點40分,返程沖繩起飛時間為17點40分,杭州落地時間為20點05分(以上時間均為北京時間)。
原標題:浙江杭州首開直飛日本沖繩航線

浙江杭州首開直飛日本沖繩航線

圖為航線開通儀式現場。 施佳秀 攝

10月29日,浙江杭州首次開通直飛日本沖繩航線,每周三、六執飛,飛行時間2小時,杭州起飛時間為14點40分,沖繩落地時間為16點40分,返程沖繩起飛時間為17點40分,杭州落地時間為20點05分(以上時間均為北京時間)。

目前該新航線每周開通兩班,由首都航空運營。“隨著市場需求的增加,我們也會逐步增加航班,今年春節想給杭州人民增加一個新的旅游點。”首都航空相關負責人表示。

據介紹,以往從杭州出發,需飛日本東京再轉機至沖繩,全程需花費約6個小時,如果從上海直飛沖繩,則還要加上滬杭交通和上海市區內交通時間,最少也要5個小時。首都航空直飛航班開通后,隻要飛行2個小時,大大縮短了飛行時間。

浙江省與日本有緊密的經貿合作,雙邊旅游人數也較多。杭州蕭山國際機場數據顯示,今年前三季度,浙江省接待入境旅游人數668.2萬人次,同比增長6%,日本是浙江省第二大入境客源國﹔今年前三季度,該省旅行社組織出境游客達到150.9萬人次,其中出國旅游人數97.3萬人次,同比增長9.3%,日本是浙江省及周邊地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首都航空負責人表示,此航線的開通解決了兩地缺乏國際直航航班的問題,將極大方便國內外旅客出行,進一步開發兩地旅游資源,推動國內外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

杭州蕭山機場稱,目前機場運營杭州至東京、大阪各每日一班的直達航線,加密日本航線的航班班次、開發日本境內更多的新航點,將是杭州機場國際航線拓展的重點之一。

另外,首都航空后期還將以杭州為核心,開辟多條連接北美、東亞、東南亞旅游勝地的國際航線。(完)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東北滑雪
  2. 香川,烏冬面之鄉
  3. 群馬縣旅游推介
  4. 京都,日本人心靈故鄉
  5. 岐阜風情
  6. 新潟,雪國之地
  7. 漫畫大家故鄉之鳥取縣
  8. 群馬-自由行樂園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兵庫神戶牛肉與鬆葉蟹兵庫神戶牛肉與鬆葉蟹
  2. 山梨縣,日本桃花源山梨縣,日本桃花源
  3. 香川縣浪漫之旅香川縣浪漫之旅
  4. 京都,日本心靈故鄉京都,日本心靈故鄉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