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日本商家情人節攬客招數:暖心OR奇葩

2015年02月15日08:20  來源:新華網

 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情人節。這一天,對於日本的單身女性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表白日。
原標題:日本商家情人節攬客招數:暖心OR奇葩

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情人節。這一天,對於日本的單身女性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表白日。

日本沿用西方情人節,在當天,主要是由女性,向自己心儀的男性(尤其是平時難以啟齒的對象)贈送巧克力,或其他禮物以表達心意。作為回報,日本的男性則會在3月15日,給送自己巧克力的女性回禮。因此,日本又稱3月15日為“白色節日”或“白色情人節”。

正是因為2月14日的情人節深受日本女性歡迎,日本的商家們也敏銳嗅到了這一商機。紛紛在情人節前夕,就大肆宣傳各種表白神器、促銷手段,推出各式各樣的情人節限定活動。當然,絕大多數的促銷都是充滿愛意和浪漫的,但也有一部分商家“以奇制勝”,採取了一些讓人瞠目結舌的促銷手段。一起來看看日本商家都用了什麼招數來攬客吧。

【“情人節雛雞”布丁】

位於JR名古屋站內的某咖啡廳從1月22日至2月14日限量發售名為“情人節雛雞”的巧克力色布丁。

小編評:這款針對情人節推出的布丁充分體現了日本人的創造力和“愛賣萌”的特性,只是如此可愛的小雞布丁,怎麼忍心下口?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經濟形勢·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產品·日本貨資訊
  4. 中日經貿往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系摩托車日系摩托車
  2. 中日經貿中日經貿
  3. 中日產業報道中日產業報道
  4. 在華日企新聞在華日企新聞

中日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