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日本自由行】戀戀沖繩:海上運動·水上飛板

2015年05月05日10: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沖繩自由行,不過缺少的海水運動:水上飛板。
日本自由行·沖繩海上運動:水上飛板
日本自由行·沖繩海上運動:水上飛板

Flyboard,水上飛板,這是一項由國外蔓延到日本的海上休閑運動。

沖繩,受大自然恩賜,享有廣袤的海平面,為這項運動找到了最佳的演練場所。

難得體驗一次的水上飛板在沖繩廣受歡迎,游客來訪時爭先要嘗試一把這項難得有機會接觸的運動。在裝置的推動下,飛向海面上空,那種幸福感隻有體驗者自己才能體會到。

在沖繩,這項運動能將有人推上大約5米的高空,游客一旦掌握了控制力度,便可以自己操作,實現上下左右方向的運動。不過初學者還是需要在教練的指導下完成。

去沖繩,不妨是一次吧。今天推薦一個玩這項運動的去處。 

·名稱︰ 酒店 Moon Beach Field Counter前

·地址︰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字前兼久1203

·交通︰ 在那霸機場國內新旅客航站樓前的公交車站乘坐120號名護西機場線,大約90分抵達。

·游玩時間︰9:00,9:40,10:20,11:00,11:40,12:20,13:00,13:40,14:20,15:00,15:40(當地時間)

·費用︰7500日元(兒童與成人同等價格) 

沖繩三年多次往返簽証之旅
沖繩3年多次往返簽証之旅咨詢微信 japanfit
日本自由行俱樂部QQ群 291306585
垂詢熱線 010-65363681

-運動小知識·水上飛板-

2011年12月8日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能夠像海豚一樣從水中突然躍起或者潛入水中或許僅是人們的夢想,而目前法國設計師最新發明一種鋼鐵俠類型的裝置,可讓人們夢想成真。

法國馬賽市水上運動愛好者弗蘭克-扎帕塔(Franky Zapata)將該裝置的皮帶系起自己的腳上,並附上強有力的噴水器,可讓使用者升空,使用者手持噴嘴接管可起到飛行穩定作用。目前,這款水上裝置叫做“飛板(Flyboard)”。其力學原理是通過附在噴氣滑水艇上的一個巨大管子抽吸海水,然后再通過該管子將水噴出。 飛板的動力控制是由噴氣滑水艇上的控制人員實現,啟動飛板至少需要10馬力。一旦熟練操作這套裝置,可實現在水面上躍起10米高,在演示中扎帕塔甚至能夠表演水上后空翻動作。(源自百度百科)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相關專題

編輯推薦

  1. 日本潛水俱樂部
  2. 日本滑雪俱樂部
  3. 日本自由行資訊
  4. 上海出發日本線路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長野滑雪攻略長野滑雪攻略
  3. 三重縣旅游資訊三重縣旅游資訊
  4. 北海道旅游概況北海道旅游概況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