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日韓跟團游PK郵輪游 幫你心裡有個數

2015年05月07日08:12  來源:北京晚報

近年來,郵輪旅游作為一種特殊的旅游方式正在迎來爆發式增長。
原標題:日韓跟團游PK郵輪游 幫你心裡有個數

2015年1月19日起,日本放寬對華個人游客3年多次往返簽証的申請條件。新規定不僅放寬了對申請者的經濟能力要求,而且將中國高收入階層的多次往返簽証有效期延長至5年﹔2015年4月20日起,韓國將3年多次往返簽証有效期延長至5年﹔2015年6月25日皇家加勒比國際游輪量子船系的第一艘郵輪“海洋量子號”將走入國人的視野......

新簽証政策的實施無疑給積極赴日韓觀光的中國游客再添一把火,新船的來臨也將開啟國人對日韓旅游的想象。那麼,傳統的跟團旅游PK海上移動城堡,日韓旅游到底怎麼玩?幫你心裡有個數。

欣欣向榮的中國郵輪市場

近年來,郵輪旅游作為一種特殊的旅游方式正在迎來爆發式增長,有統計數據顯示,全國乘坐郵輪出境旅游人數2013年達到57萬人,2014年突破70萬人。2015年在中國郵輪母港始發的郵輪也從去年的8艘增至12艘。我國已成為亞太地區郵輪航線的重要始發港和環球航線的重要挂靠港,以我國為核心的亞洲郵輪市場已成為全球最具成長性的市場。

“去年眾信旅游所銷售的郵輪產品數量佔日韓產品的10%,而今年的郵輪產品將比去年增長30%”眾信郵輪部產品經理胡欣昕對郵輪旅游的發展持樂觀態度。

攜程旅行網數據顯示,2014年中韓旅游互訪人數邁入“1000萬人時代”。韓國已躍居成為中國出境游的最大目的地國家。據攜程有關負責人預計2015年我國郵輪出境游客也將超過100萬人次。

發展關鍵還得看市場和產品

快速增長的中國郵輪市場使世界各大郵輪公司在中國布局明顯加速,而郵輪的旅游產品也從原來的以家庭游為主,逐漸增加豪華郵輪產品,未來中國郵輪市場競爭將越發激烈,郵輪產品也會越來越豐富。

2015年皇家加勒比游輪新成員“海洋量子號”將於6月25日首航,開啟全年亞洲航線。公主郵輪、歌詩達郵輪、海航郵輪等郵輪公司將以全新的郵輪產品布局中國市場,除此之外,各大旅行社也加大了郵輪產品的創新力度,力求在主題活動方面進一步提升游客滿意度。

記者從眾信旅游方面了解到,今年眾信主打“郵輪超市”的概念,除傳統包船形式外,全年各種船型、各類船艙、各旅游目的地產品都有涉及。

凱撒方面表示在母港郵輪包船產品上,今年將全新啟動天津、上海、香港三大母港口岸聯動的包船規模,推出貫穿全年不同時段、不同假期的郵輪產品﹔在航線創新方面,凱撒聯合皇家游輪推出首個全日本環游航線,聯合公主郵輪推出瀨戶內海航線,攜手歌詩達郵輪推出北海道航線。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潛水俱樂部
  2. 日本滑雪俱樂部
  3. 日本自由行資訊
  4. 上海出發日本線路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長野滑雪攻略長野滑雪攻略
  3. 三重縣旅游資訊三重縣旅游資訊
  4. 北海道旅游概況北海道旅游概況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