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美元對日元匯率13日下跌

2015年05月14日08:41  來源:新華網

當天公布的美國經濟數據不及預期,美元對其他主要貨幣匯率13日下跌。

當天公布的美國經濟數據不及預期,美元對其他主要貨幣匯率13日下跌。

美國商務部公布的報告顯示,3月份美國企業庫存總額增至1.786萬億美元,環比上升0.1%,但低於市場預期的增長0.2%。

與此同時,商務部的另一份報告顯示,在上個月大幅反彈之后,4月份美國商品零售總額為4368億美元,環比持平,低於市場預期的增加0.2%。

分析人士指出,消費開支約佔美國經濟活動總量的70%,是衡量美國經濟走勢的重要風向標,疲弱的消費數據或使美聯儲對待加息問題更加謹慎。

當天,衡量美元對六種主要貨幣的美元指數下跌1.03%,在匯市尾市跌至93.564。

截至紐約匯市尾市,1歐元兌換1.1356美元,高於前一交易日的1.1220美元﹔1英鎊兌換1.5744美元,高於前一交易日的1.5676美元﹔1澳元兌換0.8101美元,高於前一交易日的0.7991美元。

1美元兌換119.13日元,低於前一交易日的119.89日元﹔1美元兌換0.9168瑞士法郎,低於前一交易日的0.9286瑞士法郎﹔1美元兌換1.1970加元,低於前一交易日的1.1998加元。

  1. 分享到:
  2. (責編:馬瀟漪、王曉霞)

編輯推薦

  1. 日本經濟形勢·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產品·日本貨資訊
  4. 中日經貿往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系摩托車日系摩托車
  2. 中日經貿中日經貿
  3. 中日產業報道中日產業報道
  4. 在華日企新聞在華日企新聞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