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AKB48小嶋陽菜·島崎遙香·永尾瑪利亞分享實現夢想的訣竅

2015年05月27日10: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AKB48成員小嶋陽菜、島崎遙香、永尾瑪利亞三人是組合裡特別受女性歡迎的成員,她們的女粉絲十分多。4月29日,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中舉辦的時尚音樂盛典“GirlsAward 2015 SPRING/SUMMER”上,三人的表演贏得了許多喜歡時尚的女粉絲熱烈歡呼。

左起:小嶋陽菜、島崎遙香、永尾瑪利亞

人民網東京5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AKB48成員小嶋陽菜、島崎遙香、永尾瑪利亞三人是組合裡特別受女性歡迎的成員,她們的女粉絲十分多。4月29日,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中舉辦的時尚音樂盛典“GirlsAward 2015 SPRING/SUMMER”上,三人的表演贏得了許多喜歡時尚的女粉絲熱烈歡呼。

◆島崎遙香“喜歡那些不怎麼被男生欣賞的服飾”

島崎遙香曾在舞台上被小嶋陽菜夸獎會打扮,但實際上,她並不拘泥於追求時尚。她高興地說道:“我喜歡的服飾是那些與眾不同、常常不能被男生欣賞的衣服。”而小嶋則微笑表示:“我一直喜歡穿有特點的可愛服飾。在秋冬季節,我比較偏好黑色系,到了夏天就想穿鮮艷的服裝。個人挺喜歡露肩上衣和長裙一類比較淑女的打扮。”永尾瑪利亞也說道:“我平時喜歡輕便的著裝,衣服也大多是棉麻制品。”

◆變可愛的秘訣

“GirlsAward 2015 SPRING/SUMMER”也被稱為女生盛典,三人分享了自己“變可愛的秘訣”。小嶋陽菜興奮的說:“最重要的是多看些可愛的東西。像我的話,每當有空閑時間,就會看看海外雜志或者刷刷Instagram。” 島崎遙香則天真的笑道:“其實沒有什麼秘訣啦…我平時挺不注意的,想吃什麼吃什麼,有時候洗澡出來也不會立刻補上化妝水,就連防晒霜都不怎麼用。我想大概是因為充分發揮了人類的生命力吧(笑),不過我常常睡覺就是了。” 永尾瑪利亞和島崎看法相同:“我也是那種不太注意的人。化妝也比較偏好自然的大地妝。”

◆實現夢想的訣竅

採訪最后,三人講述了實現夢想的訣竅。小嶋陽菜表示:“夢想一定要大聲說出口!我是比較害羞的那類人,但每次想做什麼事,都會告訴自己的朋友和工作上的伙伴,這並不是什麼丟人的事,反而能提高自己的斗志,向著夢想前進。” 島崎遙香也說道:“訣竅應該是要為自己的夢想感到自豪吧。一旦有了一個目標,我就會常常做出實際行動朝著目標奮斗。” 尾瑪利亞則說:“最重要的是挑戰各種不同的事物。在這過程中,一定會有新的發現,並和自己的夢想聯系起來。” (編譯:龐夢溦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