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AKB48總選舉白熱化 柏木由紀志在奪冠自信滿滿

2015年06月05日08:10  來源:中國網

第7屆AKB48總選舉即將於兩日后在福岡YAHUOKU! DOME開票,誰能奪下冠軍寶座成為公眾關注的焦點。AKB48的主力渡邊麻友(21歲)能否實現兩連霸?去年亞軍HKT48成員指原莉乃(22歲)能否重新奪魁?在上個月20日公布的速報結果中,指原莉乃以3萬8151票暫居第一位。
原標題:AKB48總選舉白熱化 柏木由紀志在奪冠自信滿滿

AKB48總選舉白熱化 柏木由紀志在奪冠自信滿滿

柏木由紀

日本東京體育Web 4日訊,第7屆AKB48總選舉即將於兩日后在福岡YAHUOKU! DOME開票,誰能奪下冠軍寶座成為公眾關注的焦點。AKB48的主力渡邊麻友(21歲)能否實現兩連霸?去年亞軍HKT48成員指原莉乃(22歲)能否重新奪魁?在上個月20日公布的速報結果中,指原莉乃以3萬8151票暫居第一位。

然而,除了渡邊麻友和指原莉乃之外,還有一位奪冠熱門成員——AKB48柏木由紀(23歲)。在速報中,柏木由紀僅僅比指原莉乃少4700票,以3萬3426票的好成績暫居第二。柏木由紀的逆襲獲勝在預測范圍內,並且其獲得的評價也普遍偏高。

娛樂圈相關人士分析道:“柏木由紀出身於鹿兒島縣,而今年總選舉的會場在福岡,九州出身的成員會得到來自九州粉絲更多的支持。雖然指原莉乃出身於大分縣,但由於其冷淡的性格,黑粉也有很多,所以很難預測指原莉乃最終能夠獲得多少票。柏木由紀對待粉絲十分有禮貌,被稱為‘握手會女王’,人氣十分安定。”

在往屆的總選舉中,2011年柏木由紀排名第三,2012年保持第三,2013年滑至第四,2014年又重返第三名。總的來看,柏木由紀還是處於上游位置。作為AKB48三期成員,柏木由紀早已擁有大批粉絲,本人也在前不久發表了奪冠宣言,干勁十足。

2日,柏木由紀在出席“AKB48總選舉museum”(東京千代田區ARTS千代田3331)的開幕儀式時表示:“至今為止我從未發表過奪冠宣言,今年早早地許下諾言,是為了能夠朝著目標好好努力。”

“柏木由紀似乎也在認真地思考著奪冠后將會履行的公約,從這一點也足以看出其自信滿滿的姿態。”(編譯:蘭筱雨)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張璐璐)

相關專題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