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本田S660設計人員詳解內飾設計

2015年06月09日08: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本田S660作為一款運動型跑車,從進入車內到開啟按鈕的一連串動作都無不重要。這也是該車從一開始的設計追求。
日系新車·本田s660
日系新車·本田s660

人民網東京6月9日電 (劉戈)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的報道,本田S660作為一款運動型跑車,從車主進入車內到開啟按鈕的一連串動作都無不重要。這也是該車從一開始該車型的設計追求。

本田技術研究所四輪R&D中心設計室第一工作室的稻森裕起表示,從一開始就想造一輛能清澈看到司機那些帥動作的款型。因此,為了實現即便司機坐下也能清楚看到S660啟動按鈕的效果,將啟動按鈕配置在了儀表的右側。為實現這樣的效果,本田設計人員是相當地費了心思。

此外,坐在副駕駛座時能感受到車內的寬敞,將儀表盤做得很薄,且副駕駛座全面採用了柔軟的軟墊,目的就是讓坐在副駕駛的人也能體驗到駕駛的樂趣。

而最讓稻森裕起最頭疼的則是汽車布局。因為這是一款跑車,外觀設計如果不夠帥則會讓用戶失望。因此,內飾盡量也能保持與外觀設計一樣的厚重感。

為了能從室內傳遞汽車的樂趣,採用柱體線條將空調控制與變速杆勾連在一起。由於是小型汽車,寬度受限,但又必須很好地配置座席、變速杆、手剎等,這些部件的配置布局在設計的時候是很難的。最終採用的柱狀線條設計將座艙空間演繹出寬敞的感覺不至於讓人感覺憋屈,可以說柱狀線條發揮了很大作用,它是S660的“生命之柱”。(Response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日系車迷俱樂部QQ群:278586401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日本經濟形勢·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產品·日本貨資訊
  4. 中日經貿往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系摩托車日系摩托車
  2. 中日經貿中日經貿
  3. 中日產業報道中日產業報道
  4. 在華日企新聞在華日企新聞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